美惠約了幾次,我很少答應去
原因是:百貨公司不是我的菜 XD
這次一來想說就帶著小孩陪惠去逛逛(<--結果,意外不小心看到了39元小衣服想幫娃娃莉卡置裝,所以事實上變成惠陪我們逛)
另一個會去的動力,是想到SONY櫃去玩A55+問鏡頭~
所以~破天荒的跑去SOGO玩了~

PS1.謝謝櫃姐幫我細心拆盒子,確定我沒有重複拿到同一套造型服
PS2.買了莉卡裝,我和翊超開心。BUT誠沒有選到禮物。
PS3.在班尼頓合拍了母子照(免費),做成蘋果樹像框(70元)
PS4.連不是用餐時間,美食街都爆多人~真是一位難求....昏
PS5.下起了雨
PS6. SONY A55質感不如預期好,但是錄影+連拍功能真的很棒




SOGO超市不錯逛。(假日就愛Lativ 玩色彩輕鬆裝)



隨便一個門。都要自拍一下


發現新大陸~超可愛的小衣小褲的~



敗了~







敗了


衣服質感好,工也很細,裡面的說明書,一點都不馬虎~


DEMO圖~


示範說明~做的很用心


翊開心屎了


翊自己也有一件舞衣


比基尼裝


點點的~蠻可愛


廚師裝~四件式(圍巾、廚師衣、褲子、圍裙) NT.39元


剪裁超美型的警察服


空姐服


日系休閒風

還有好幾套~還沒好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