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翊國小報名的日子
翊很期待上國小,有一部份要謝謝誠,
因為誠覺得上學很有趣,不知不覺也讓翊很想趕快上小學~

起了個早,今天的天氣陰雨
但是卻不滅我們興奮的心情
先去婆家吃早餐再出發吧~反正我家到學校走路只要幾分鐘~超方便的



好像每次有什麼全家一起去做的事情,比如旅遊、畢業典禮、第一次...等等,我都喜歡讓一家子穿上
親子裝~不知道ㄟ~總覺得要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情,穿親子裝更有FU~^^


慣例~學校前要排好許多宣傳安親班、美語班、課輔班的老師們,朝著大家發文具、簡章
所以,我們不知不覺,帶回了好多文具喔~


來報到的學生並不多,似乎一年比一年更少學生囉~


我大概比翊小姐還興奮,心中有許多的安慰,也會想起以前翊上幼稚園總是哭滿懷,現在是開開心心來報名
,真的長大了~當父母的,心中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欣喜。


恭喜翊小姐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囉~~


當場幫翊添購了制服,穿上去真是可愛,更有小一生的架勢了哩~:)


一定要一起共襄盛舉的拍一張的啦~


翊說~我要自己穿我要自己穿看看~



扣的很認真~


老師宣傳還送卷,可以去換斯樂兵哩~開心


有沒有NOBODY的架勢~可愛~


又再搞笑玩鬥雞眼~哈哈


很開心的穿著制服給阿公阿嬤還有姑姑看^^


下雨天~玩水~還是捨不得脫下制服~


有女初長成~欣慰~


作什麼事情,都蠻認真的翊


這就是我家的小一新鮮人~

翊:
麻麻希望,你能快樂的學習就好
平安快樂就是一個小祈願
願你日後的小學生活.能夠多采多姿

小學要學習的人際、功課..等都比較多
幼稚園老師說,你很棒,但有時太要求完美
這樣會讓自己壓力大
麻麻只要你盡力就好
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學習輕輕鬆鬆反而才能學到更多東西^^

一起加油^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