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因為我拔拔去客戶那~順道帶我們去中正紀念堂,讓我麻麻去溜小孩...
我們來到了這裡的摩斯~開在國家音樂廳旁邊,真是有氣質~


我麻麻又開始手癢的開始拍起摩斯可愛的場景~


店員看到我麻麻的相機~就避開了~我在想:我麻麻有一天會被白眼或蓋布袋,因為她總愛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我麻麻連一面牆也拍~真的很無聊


一堆花草也沒怎樣,但我麻麻拍的很開心


麻麻幫我們點了2份薯條,她每次都不點她自己的,都來跟我們分食~可是我們也吃不夠ㄚ~麻麻~


薯條兄是我們的最愛~每次相見,都讓我們留口水~


我麻麻很好笑,居然叫我們用薯條乾杯~


唉呀~薯條兄太火熱了~燙到我的嘴唇了啦~


麻麻~一直這樣吃薯條好無聊~你要不要想想什麼有趣的ㄚ?


我麻麻想了想,被她想到很好笑的遊戲~
我麻麻說,來根薯條兄演戲吧~叫我們發揮創意做表情,從主題"餵食"開始~


來~來來~吃巨無霸薯條~


我麻麻說,第二個主題是插鼻孔~虧我麻麻想的出來~也虧我表情很到位~ORZ~


我不要插鼻孔啦~我麻麻說~那好吧~夾下巴好了~~??!!!@@


主題:一起拿著棒子~


主題:天外飛來一把刀~擋住ㄚ~~~


主題:小臉被棒子搓到了~~阿~~~痛~~~


主題:就舔薯條ㄇㄟ~


慎重介紹:我們是超愛演的綜藝咖-誠和翊  
你要是問我我麻麻的角色是什麼~
我會說:她是個搞怪又好笑但上不了抬面的小導演~


我麻麻又開始拍起身邊的人~都不怕被揍


這個經典了,我麻麻因為拍了這個假裝"被劍刺到了"的主題,笑到流了好多眼淚喔~
PS.純屬效果,請勿模仿~


我麻麻已經笑到不行了~還很敬業的拍翊這個鏡頭~~


我麻麻恢復正常後,說,來拍個主題:變魔術~,可是我不懂,這是哪門子的魔術,
我麻麻可能已經技窮了~


主題:變魔術~


主題:快被棍子砸到了啦~


主題:......不知道,我麻麻真的技窮了


後來我麻麻想到了,居然說用薯條來跳阿拉伯舞~頭要跟著動哩~


好吧~不要再拍了~我們跟薯條都累了,ENDING就讓我舒服的躺在椅子上
當大爺,把薯條當吸管喝東西吧~

結論是:這是誰家的麻麻啊~想出這親子同樂的怪招~一邊拍一邊笑的和小孩一起玩薯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