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姨送給誠和翊的貼身衣物,日本材質,真的很舒適

誠和翊的阿姨  小桃
是漢神巨蛋可愛美麗活潑大方的樓管

常常接到小桃的電話
姐~我們有某某某櫃在特價ㄟ,我想幫小朋友買,請問小朋友的SIZE
姐~我們有一櫃的小褲超好穿,我要幫你跟媽買~你要什麼顏色~~
姐~姊夫有沒有需要什麼?????
姐~我有幫哥和姊夫和爸拿了一組很好穿的襪子~下次回台南可拿

但我每次都會說~不要了啦~專櫃東西都不便宜~你不要破費了~買你自己的就好啦

但小桃總說:不會啦~都是有折扣和活動的時候才買~都很超值

我說:好啦~那你要跟我說多少錢~我給你~不然我不要喔

小桃總開玩笑說:好啦~那給我幾萬塊吧~哈哈哈

然後姐妹倆就在那邊38的抬槓~

我說的是:
妹~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是,你總是無時無刻的想到家人
什麼禮物都不重要
姐姐看到的是你這麼愛我們
不管是關心我有沒有早點下班、看到好吃的拼了命也要在上火車的前幾分鐘搶到然後帶回台南給小朋友、
去麥當勞一定點兒童餐一定可以留玩具給誠和翊、連在公司工作看到好康的都先想到家人

不能在寫下去了~其實姐姐有點眼匡紅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
能夠和你成為姐妹,開心.很幸福
要記得~我們也都很愛你
在外面,有委屈有辛苦有想法....
都要記得~我們都是挺你的~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