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種的洛神花
公公摘回來,去籽,洗淨,準備晒乾,煮茶

看到一整紅,我就開心了
原本公公已經一顆一顆牌的很整齊排好了
我又舉手說~我可以重排ㄇ?嘿嘿~:)
公公說:好ㄚ~看你要排怎麼樣~隨便阿~

嘿嘿~

看到一整個紅~就想要排愛心
本來只有我在排~後來公公也加入、翊也加入、拔拔也加入、誠也加入
哈哈~5個人一起排好一大一小的愛心~

什麼?無聊...
不會ㄋㄟ~生活上的小樂趣ㄇㄟ

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哩^________^



-->原本公公排的很整齊很壯觀的洛神花



-->我先擺出一個愛心的輪廓,公公和翊就可以幫我填滿~



-->還蠻努力在完成的...



-->大家紛紛加入排列的遊戲中~


-->嘿嘿~大大的愛心+小小的愛心



-->誠誠:請賜與我神力的力量....



-->很用心還爬到桌子上去俯拍的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