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 陣,突然收到這本雜誌 -數位小天才
是PCHOME出的~
原來這是創刊,由於我長期定她們加的"DIY玩布置"
是老客戶,我想是因為這樣,所以免費寄了創刊號給我

翻了一翻~封面設計雖然不怎模樣
但內容真的還不錯ㄟ~
尤其跟我和孩子們的生活還蠻相關的
而且這是一本可以親子共讀的雜誌
誠誠那天看的很認真
看完之後,跟我說這本書好好看喔

的確,創刊號內容蠻吸引我的
有些東西,你不可不知,知道了可以拉近你跟孩子間的距離
比如居然有FACEBOOK專欄
還有親子運動
還有教你怎麼交孩子在PI畫海綿寶寶
還有還有,連我之前玩的點點印也有介紹
裡面也有一些優惠卷,比如BABYBOSS..

好吧,我承認,還不錯
PCHOME,你成功了勸敗了我

我定了2年,1千3百多
這是雙月刊
而且贈品蠻不錯的
1.雲門舞集身體律動寶盒(<--我覺得蠻好玩的唷)
2.朱天衣的作文課(3書+2CD)

這是我們家第一本親子共讀的雜誌^_____^




-->書中特刊,教你怎麼畫海綿寶寶



-->一些親子互動的知識~



-->時事掌握,跟孩子一起融入(本來誠誠就很會玩這個,我是為了他加入的~但其實我不太會玩~呵呵)



-->點點印介紹~整理的很詳細唷


-->好康的優惠卷

就醬~

希望不是只有創刊號精彩
往後每一期都要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