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期待好久的文庫本囉~真開心~
話說昨天就送來了一批到公司,因為公司很多人印
然後由助理到各部門發郵件
送到我們部門的時候,我可能跑去上廁所了~都沒留意到有郵件躺在收發區
直到快下班了~我同事才拿來虧我說~ㄟ~你又敗家了喔~
我還說~哪有?我買的東西都到貨了ㄚ~哪有敗
哇哈哈結果看到信封,開心的勒~原來是點點印寄來的啦~(笑)
由於我印了10本,這是第一波,送來了6本,其餘4本可能要再過幾天吧
SO,小桃妹+小姑的+同事辣辣的寫真,要再等等唷~
我還在那邊小心翼翼的開,還鎮定的拍開箱...

不囉唆~來圖解一下~



打開信封,看到包著防撞泡棉及很用心的附上一張出貨明細,讓你核對~



還有附上發票唷~看到這裡,我發現昨天依片混亂中...發票拍完就不見了~


點點印的盒子很有質感唷,我蠻喜歡的~而且很堅固。


要打開了要打開了~好期待唷


哇~洋洋灑灑6大本~每一本都有塑膠套包著唷~


一字排開~小小本的~但很可愛,很適合隨身攜帶。
BUT...說實在,我還是愛大大A4尺寸的寫真書~一整個感覺就很棒
但每種寫真書的規格,都有其特色~點點印這個~其實剛開始會覺得小小本,但這就是文庫本的特色呀
容易攜帶和與他人分享~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唷~書腰啦、作者欄啦、斐頁啦..書背啦..都有ㄋ


隨信附上可愛的小貼紙,還有退貨單,如果發現瑕疵可退~誠意十足~


這本,我本來就知道印起來品質會比較不好,那是我的問題啦,因為這本的照片我是用隨身機在室內拍,所以本身顆粒就比較粗,但是我還想印,做給承和翊紀念還有獻寶~哈哈哈


你看你看~有精緻的作者欄,感覺很好ㄋ~


內頁的紙,磅數也算有份量,印刷的質感與指的紋路整合在一起~蠻細緻的~


我同事說他最愛看這本還有我和老公去吳哥窟旅行那本~(害我一直偷笑)


不知道是不是單眼拍的關係,印出來的質感真的有差~顏色美、顆粒細。
(謎之音:唯唯媽~如果你有看這篇~這是故意說給你聽的勸敗文~~哈哈哈)


這是書末,做的跟真的書一樣~應有盡有~無價的一本珍貴小書



其中兩本小唯安,要送給小叔小嬸當紀念~同事說,我的盒子給你用吧~用禮嘛~不包裝一下怎行~
同事真是好心人.........
BUT...一個盒子不夠啦~我還有好幾本要送人ㄟ............
好啦~我在自己想辦法~

整體來說:
質感:跳脫一般雪銅、銅西的印刷紙感,感覺很舒服細緻。
★印刷:沒有很油墨的感覺,不會覺得假假的向上了一層什麼似的,所以優。
★包裝:很周到,硬紙盒真的蠻堅固
★擺放:好幾本一起擺在櫥櫃裡,因為書背做的很清晰,還有書腰顏色,所以很容易找尋。
★價格:消費者心態,我覺得試賣這個7折價350元,我可以接受。但恢復原價499元,我的製作動力就不大了^^|||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