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翊小姐昨天晚上就跟我說他明天要帶這頂皇冠去上學~
我還以為他開玩笑,就說好阿~
這是阿嬤送他的,擺在一邊不玩已經很久了
是哪根筋想到啦?還說要帶去學校?

今天早上,果然一到阿嬤家,就一值記得要帶皇冠
阿嬤還以為他今天要表演哩
我也很納悶~問翊:為什麼今天一定要帶這個去學校阿?
翊說:ㄚ我同學昨天他媽媽也有幫她戴一個小皇冠喔,而且是可以插進去頭髮的那一種喔,我就跟我同學說,我也有一個大皇冠,我要帶給他看~

我心裡有點殘念的小笑,你同學帶的那種是髮飾的小皇冠,可是這頂大皇冠,看起來像要選中國小姐ㄟ~
我問翊說:ㄚ你這樣帶去,老師會罵嗎?
翊說:不會啦

我想說,好吧,既然你很堅持,也很有勇氣,而且你也答應你同學要給他看了,那我們今天就這樣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的去上學吧~

是比較高調一點~不過也是有可愛到啦^^||,只要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基本上,你媽媽我,不會太去干涉你們的創意啦~反而要給你們拍拍手哩~
ㄚ說好了喔,以後你長大看到這一篇,不要自己覺得好笑又生氣喔,然後跑來怪你阿母喔
人嘛~不癡狂枉少年ㄇㄟ~

在車上我還跟翊說,其實我有你同學帶的那種髮飾的小皇冠ㄟ,下次你可以帶那個去,也會很漂亮唷

翊說:ㄚ你有,怎麼不早點跟我講~那今天晚上記得拿給我看喔,我帶帶看

吼~這小妮子真的開始愛漂亮了ㄟ...

那天還在跟我講說:她們班有個男生說要約她去爬山
昨天還在跟我說:她們班的那個男生問他要不要跟他結婚,然後又說長大其實也不一定要結婚
還問我,不結婚的話,可以有小BABY嗎?
我說:不行啦,沒有結婚怎麼生小BABY,這樣小BABY沒有拔拔ㄟ
翊說:那我可以結婚ㄇ?
我說:可以ㄚ,但是要把那個男生帶來給你爹娘看看=.=
翊說:那我們班的某某某,你有看過了,可以ㄇ?
我很殘念的說:你還太小啦~不行不行啦
翊說:蛤~~~~~
我說:你可以有很多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但是現在不能結婚啦

忘記旁邊誰在補充,說,對阿~要滿20歲才可以結婚喔


挖勒~翊的爹阿~我們要這麼早就要開始注意有人要追妳女兒了喔?...OH...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