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蝶+誠誠製作的手工髮束

這塊小女孩跳芭蕾的布,是我和翊的最愛
我裁了一塊送小蝶
小蝶拿來做成髮束~翊看到,一整個很愛

小蝶說,誠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這次,誠學會用針線逢髮束喔,藍色那個是誠逢的
誠還有幫小蝶踩裁縫機,協助最後收尾完工~

發現...
其實小孩阿,淺力無限
你認為他可能做不到的事情
其實只要你給他機會.他就有無限的可能

本來我都一直還認為.這樣的年紀.拿針線
會不會常常次到自己的手...
後來,看了成的作品後覺得
即使次到手,一回生二回熟~他還是很開心的完成了

真是謝謝小蝶這麼有耐心和細心的教導誠
你幫了我們很大的忙ㄋ~
簡直太棒了~

話說,誠對手工這麼有興趣
青出於藍勝於蘭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會被幹掉了吧~哈哈哈

PS.小蝶,原來變形金剛不是你的菜~好啊~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看冰原歷險記ㄅ^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