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科學人的一篇文章的介紹
而我接觸到這本書
書名很引起興趣
還在閱讀中,
希望我能找到幸福的基因
開啟這個基因,創造不可能的生命奇蹟


簡介來源,取自於金石堂
幸福的答案,基因知道
作者:村上和雄
編/譯者:康平
出版社:如何
出版日:2006/12/25
ISBN:9861361154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224

作者介紹
村上和雄

一九三六年生。筑波大學應用生物化學系教授。一九六三年取得京都大學農學研究所農藝化學博士學位,同年赴美國,擔任奧勒崗醫學研究員,一九六八年擔任京都大學農學部助教。一九七六年擔任播他貝魯大學醫學系副教授。一九七八年取得筑波大學應用生物化學系教授職位,之後組成基因研究小組。一九八三年因成功解讀高血壓致病因素-腎素的基因而得到世界注目。一九九四年起,受邀擔任「先驅科學領域研究中心」主任一職。一九九六年榮獲日本學士院賞。

著作有:《生命工程技術》《由基因學到蛋白質科學的研究》《基因傳遞的訊息》《人生的暗號》《幸福的答案,基因知道》《幸福的答案,基因知道2》等等。


幸福的答案,基因知道
如果你看過《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千萬別錯過《幸福的答案,基因知道》!
銷售突破35萬本,日經新聞大力推薦,話題沸騰之作!
NHK「日本人最想上的一堂課」節目超人氣教授、
日本生物科技第一把交椅,根據最先進的研究成果,
告訴你如何開啟好基因,享受美滿人生。《基因的祕密 < 萬象雜誌 >》

筑波大學榮譽教授 村上和雄∕著 康平∕譯
陽明大學副校長 徐明達博士∕審訂

全球華人防癌長鏈倡導人梅襄陽醫師、中山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林承箕醫師∕推薦

「日本人最想上的一堂課」超人氣教授!
為什麼一本生命科學的書,會變成令人感動的勵志書?
因為,了解基因的秘密,就能改寫生命的故事!

◎罹患癌症的時候,認為一定會痊癒和相信一定沒藥救的人,癌細胞會因之而改變;明明有嚴重的高血壓,可是卻堅信自己血壓很低的人,症狀真的減緩了。

◎年輕時生的小孩比較聰明,五十歲時生的小孩較笨,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高智商父母結婚後,反而容易生下智商比父母低的小孩。低智商的兩個人生下天才的機率比較高。

◎諾貝爾獎得主幾乎都不是填鴨教育下的模範生,不管是科學研究或獨特的創意,都是從沒有標準答案之中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