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

老師說,翊的頭髮太長了
我和翊都覺得還好啦,就是喜歡長長的頭髮ㄇㄟ
所以我和翊都賴皮著,沒有去剪頭髮

後來老師最近又提了一次
想說,為了避免老師一再的跟翊叮嚀,翊有壓力
那就...去剪吧...

11月25號,是翊出生以來,第二次踏進美髮店
有點膽怯、害怕
但有我和誠誠陪著,兩個小鬼還各拿了一筒爆米花~

翊都不敢講話,也不笑,很緊張
倒是誠誠在一旁很悠閒的吃爆米花~哈哈

翊在洗頭的時候,小姐有幫翊按摩頭皮
我就問誠誠,要不要試試,很舒服的樣子
誠誠說想ㄚ
我說好ㄚ,那麻麻請阿姨幫你洗頭唷
誠誠又說不要了,他說想等下次他也來剪頭髮的時候在一起洗~~

這次我們有從網路印一張喜歡的髮型照片,就很簡單的妹妹頭
請設計師幫翊剪

剪完的時候,翊終於笑了,因為可能也覺得自己很不一樣ㄅ..哈哈
我們都說他很像懷玉傳奇裡的玉真公主,他很樂~

出了美髮院,開始說大話了:
剪頭髮一點都不可怕....
我下次還要再來.....

...................

這個髮型很好整理....
我也滿意......



-->剪髮中


-->剪髮後


-->扎起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