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這是我凌亂的辦公桌~哈哈

認識的都知道,我一定要看到桌子都是滿滿的東西

我才有辦法工作~哈哈



這次沒有要來介紹我的辦公桌,上次介紹過了...

這次要要來介紹我的車縫處女座-->小嵐~

就是鍵盤前面那隻...恩..怎麼形容好ㄋ....反正他的名字叫做小嵐啦~



我的版型明明是畫一隻熊的,但是做起來不太像ㄟ~~

這是不成熟的作品,不足掛齒

但是因為是第一隻車縫的處女作,所以特別珍惜

而且,我絕得小嵐其實很有喜感ㄟ~呵呵



我有一台小型簡易的裁縫機,那時候跟同事一起買的,3百多元

已經買了3年,都沒再用,也不知道怎麼用,真的是心酸~~~~

最近,看到家裡做手工相本的剩布還有一些,也不知道剩布要拿來做什麼

所以想說來車縫一下娃娃好了~

這次特別感謝小姑美惠敎我裁縫機要怎麼使用

不過不才大嫂我,雖然會用了,但是成品有點兩光~哈哈

我會好好加油的啦~



在裁縫的時候,不由得緊張ㄟ

狀況一:

手裡明明想停,可是腳卻還是一直踏啟動器~所以娃ㄦ就一直跑一直縫

想到自己那天手腳不協調的樣子就絕得超好笑ㄚ~~~~



狀況二:

我居然把塞棉花的開口天兵的留在腳的地方,那這樣根本就很難把布反向了,所以小嵐的邊緣就很明顯的看到縫線,呵呵~不過安慰自己,很多人都嘛故意做這種效果,而且也真的不難看ㄚ~哈



狀況三:

那個耳多ㄚ,不小心轉彎的弧度過大,所以變成一邊正常,一邊太大了,可是我有用可愛的小花來裝飾一下啦~對不起啦~小嵐~~~~



狀況四:

那個ㄚ,我本來想幫小嵐加縫上蕾絲裙的,可是我發現我忘記小姑敎的,應該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就要先把小配件先車好,再來縫整體形狀,所以...。再者,小嵐的腳太長了,上面好像也沒有空間讓我點綴蕾絲了~



第一次試做,還蠻開心的,小朋友也有幫忙,還很捧場說可愛,我總算踏出車縫的第一步了,希望之後能慢慢有成熟的作品~~~



後記:

1.拿去公司給同事看,毛說,很可愛,可是好像牙齒喔~哈哈,下面是齒根~上面是牙齒。(不過這樣一來,那個上面耳多跟耳多之間的洞就會被解釋成蛀牙~哈哈)

2.同事大象很有創意,居然跟我說,恩,我絕得像英文字母H,你回家應該再多做3隻布偶,分別是S、I、T。我剛開始還聽不懂,後來大象說,就四個英文字母排起來剛好是一個"SHIT"狗屎的意思ㄚ。

哇哩,好樣的,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想法有創意,搞不好我這星期來做一下,這樣排起來,真的超屌的。哇哈哈~

3.創作小嵐這個布料,很有紀念性喔,這是老公的襯衫,老公不要了,我就撿起來了,為什麼不要了,因為很離奇,為什麼很離奇,因為有一天,老公穿這件襯衫去上班,回來之後,想說放輕鬆,就把襯衫拉出來,結果小姑看到老公背面的襯衫底,怎麼好像被狗咬還是被檢的,非常不規則的被剪了一大塊ㄟ,到現在我們都還是百思不解~@@






-->沒有裙子,就先幫小嵐綁個小緞帶裝飾一下




-->雖然手法很粗超,不過還是一個手作的作品ㄇㄟ,而且,小嵐真的越看月有喜感ㄟ~




-->小嵐~麻麻很喜歡你喔,你是麻麻第一個車縫娃ㄦ~~


小嵐檔案:

姓名:王小嵐

身高:15CM

體重:500克

生日:2008.10月26號晚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