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的童言童語1

昨天跟家人們一起去吃錢嘟
跟家人聊到了懷孕的事情
結果翊天外飛來一筆說
生小BABY會很痛很痛喔
小嬸問翊說:咦?你怎麼會知道ㄚ
我本來以為翊會回答是媽媽告訴我的,因為我之前有形容過程給她聽
結果他回答:

因為我有看娘家 ╮( ̄▽ ̄")╭

PS.民視八點檔"娘家",有一幕是惠君生產,演的很痛



翊的童言童語2
昨天上午騎機車帶翊要去買早餐
(誠誠現在都不太跟了~說要在家陪拔拔~)
結果車子發不動,其實是我沒有把鑰匙轉對方向
結果翊冷不防的對我說了一句
翊說麻麻:我想是因為你太胖了吧╮(╯_╰)╭

阿~~~正重要害阿~~ #(┬_┬)泣! 



誠的童言童語
吃火鍋時,誠和翊帶吃蛤仔
小嬸點了2盤,都被他們吃光光
誠拿起煮熟的蛤仔,一直問我他的眼睛在哪
這可問倒我了
我隨便回答說:恩?蛤仔應該沒有眼睛吧
誠說:怎麼可能.每種東西都有眼睛才對,阿我找到了,旁邊有兩個小黑點.就是他眼睛,弧度的地方是他的嘴巴,他都微笑ㄟ,蛤仔蛤仔,我要吃你囉,你要開心讓我ㄔㄛ~~
我心想:挖腮,誠對食物真有感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