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騎車帶著我們去買誠的小制服~

再過一星期,誠要上小一囉
該是去買制服的時候了
鄰居阿婆說,有家老店,開了幾十年了
衣服品質很好,他兒子小時候就買這家了

由於在家裡附近
於是,我們一家人,騎著小藍,要幫誠買制服囉
感覺最期待的就是我,
想像誠穿小制服的樣子,就很可愛
不過誠的國小,制服比較傳統,就是藍天白雲版的傳統制服
來到了賣制服的店家
老闆娘果真快狠準,目測完全就抓的住誠誠應該穿幾號~厲害


-->各個學校的制服都在這~~

-->先穿上可愛的白襯衫,誠好高興喔。值得一提的是後面的翊的衣服,是這次回娘家,我娘親自剪裁車漨作一套很日本風的居家服給翊的唷,超強的阿嬤,我跟我娘要,我娘說只做給孫子~~嗚嗚~~偏心~~~


-->很貼心的老板娘再幫誠誠試穿~~


-->哇~~~可愛可愛~~~誠誠小學生~我當場一面叫著好可愛一面拍,害老闆娘都笑了~~哈哈


-->還要買一套運動服~誠誠你真的好瘦喔


紀錄:
1.遇到另一位媽媽也帶要上小一的兒子去買衣服,也是丹鳳國小,我們就聊了起來,那位同學是一年六班.跟誠不同班。
2.老闆娘說等學號發了,可以免費拿回來秀學號
3.老闆娘說星期1.4穿制服,2.3穿運動服,沒講到星期五ㄟ,是便服ㄇ?
4.老闆娘建議先買一套制服+運動服+運動服外套(<--快秋天了)+帽子,皮帶不一定要
5.原本共910大洋,因為是阿婆介紹來的,老闆娘說奇蒙子好,給個買賣好數字$880,謝謝啦~~
6.看到了國小的女生制服~~~阿~~~狂笑~~一直跟翊介紹~因為,制服一整個很張君雅~~~哈哈,期待翊以後穿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