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平凡的過.但是卻很快樂
總覺得能有這麼穩定的生活.是上輩子修來的
我的脾氣不好.但是老公脾氣很好.有時會因為這樣.緩和的我的情緒
我是急性子.但是小孩有時玩鬧歸玩鬧,但是被我念了之後.會乖乖收拾玩具.遵守約定..等..不任性也不爐,還會來抱抱我說麻麻不要生氣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被身邊的朋友家人這麼愛著...
有時候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反而很容易自責.自責自己的脾氣和急性子會無意的傷害到別人
也許.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學習如何轉換心境和面對人事物的態度.才會有...成長....
加油.自己.....

這幾天放假在幹嘛...流水帳記一下
*星期六.7月26號,規劃已久的2008年蘋果家家庭寫真開拍,到新莊體育場+中和依莎貝拉玩樂,很熱但愉快的一天
*假日煮了管子通心麵,大小朋友都愛吃,第一次煮番茄素肉醬,第二次煮青醬,青醬小朋友不愛
*又買了仙草,飯後甜點仙草奶凍喝到翻
*喜歡帶誠和翊逛頂好超市的感覺
*頭髮長了,可以綁了,新感覺出現
*美惠幫我買的小短褲.好看,但是蹲下來很危險.會露股溝,要搭配長一點的衣服
*老公也是廚房小幫手.把義大麵弄的QQ.是強項
*這次終於可以很狠的跟孩子們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到12點...開心
*星期一颱風假,漢神巨蛋還是得上班.可憐的妹.還好遇到貼心的主管.讓妹可以早點回家
*特別想娘家爸爸媽媽.這幾天常打電話
*那個設計案.其實不想接
*寫真書規劃
*誠和翊愛死了棒球裝~我買的~~嘿嘿
*這幾天睡很飽...
*體重只掉0.5公斤...
*誠放暑假了
*跟誠和翊一起看他們小時候在麻麻肚子裡和剛出生時醫院錄的VCD...看的很開心
*看了誠的畢業典禮DVD.我又小哭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