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帶誠和翊定期去視力檢查
之前檢查過第一次,
第一次的結果是
誠誠-->醫生說視力好到可以開飛機.很棒
翊-->有150度的散光,看東西容易有兩個以上的影,因未達250度的弱視標準,目前先觀察,暫時不用視力矯正

這次第二次檢查
是誠誠主動要求想再去檢查一次
因為誠誠覺得睡覺要闔眼的時候,常常會感覺有像全投般的東西要打過來,但到眼前就止住了
我們問醫生時,醫生說:我也會ㄟ
我問醫生,這是什麼情況ㄋ
醫生居然回答我:不用擔心啦,我想這不會是看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不會是靈異啦
我ㄧ整個很ORZ~切~我是問,這跟眼壓或其他有沒有關係,關靈異屁事~~不專業~

誠誠這次視力檢查的結果,有100度的假性近視了
聽到醫生叔叔說:寫功課姿勢要正確、電腦不要看太久、電視不要看太久,恩...醫生的話遠比爸媽的撈叨有用一點
不過會乖多久.不知道.還是要靠大人來約束一下

翊這次的檢查結果
散光還是150
醫生居然說,他擔心孩子年紀小,對視力表不太會表達,反正還沒達弱視250度階段,要我半年後再回去看看
我忍不住了...直接問
請問.如果需要治療.難道不會錯過黃金時期ㄇ
心裡想著.我花150元是要來好好檢查聽聽妥善的建議,要複診當然很OK,但是第一次和第一次去看的結果回覆都一摩一樣~都是要我半年後再來看,這半年適應等他累積到250度才要做處理是ㄇ?如果不是,那我回去複診的意義是什麼?只是在檢查散光有沒有增加.就這樣而已??有沒有在用心啦~~

下次想換一間了....



-->護士幫翊測量,翊其實很會表達視力表的方向了...醫生每次都說她可能還不太會....


-->很認真的神情



-->護士很細心幫誠檢查




-->誠當做遊戲.比的很快速....也都對..ㄏㄏ

接下來要好好再注意她們的視力了,
2個眼睛又大又漂亮
帶眼鏡就可惜
而且這麼小戴眼鏡...太可憐了.......

加油.麻麻
加油.誠誠
加油.翊

疑?我命中註定我愛你看太多喔......加油.陳欣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