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回家

誠誠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說:麻麻,老師有一個信封要交給你,很重要唷,是邀請卡唷

然後,只看到誠誠飛快的跑去書包拿了一個信封給我

誠和翊很期待的站在我旁邊,很想看看裡面是什麼,顯然,誠誠自己也沒有事先看過....呵呵

小朋友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很聽老師的話,即使自己很想看,還是不能亂拆別人的信件...呵呵



收到學校的邀請卡,是誠畢業典禮的邀請卡

拿著信封的時候,其實不看裡面的內容,心裡已經開始感動

誠誠要畢業了...

這是我們即將參加的誠人生中第一個畢業典禮

未來,還會有各種不同階段的畢業典禮

但是,這人生中的第一次,我尤其珍惜

這第一次的畢業典禮,看的出孩子的興奮與期待

這第一次的畢業典禮,聽的出孩子的語氣有多想要你去看看他的畢業表演,為他驕傲

這第一次的畢業典禮,我不用想,大概就可以猜的出來我應該會哭吧,是一種欣慰的哭、感動的哭



我的誠誠,已經要變成小一新鮮人了

謝謝一路上把誠和翊照顧的很好的阿公阿嬤

謝謝台南阿公阿嬤讓誠和翊備受鼓勵.疼愛.溫暖

謝謝身邊的家人們,疼愛誠和翊

謝謝學校的老師給誠2年這麼開心的學習和回憶



9月後,我們家將隨著誠上小一,而邁向另一個階段

8月份,翊也要正式報到中班就讀

心裡看到自己的孩子們,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那種欣慰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期盼誠和翊,在學習的這條路上,能夠快快樂樂

期盼誠和翊,在成長的這條路上,能夠平平安安



爸爸媽媽都是你們最強而有力的支援

勇敢作夢,開心過生活



誠誠....祝你畢業快樂....^_____^

往後的路,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克服的

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