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小朋友很喜歡去國小玩

這是我的母校,經過了20年,規劃的越來越好.校園也變美麗了

這次回去,行政大樓已經換裝,改掉老舊的辦公室

取而代之的是一棟很有設計感的建築.....煥然一新

國小離我家只要步行5分鐘

是這個村唯一的一所小學

記得以前排路隊上學.5分鐘的路上.能夠很開心的跟同學玩鬧..很好玩



母校有些地方還是維持了原貌

坐在鞦韆上.什麼都不想.也是一種享受

看著孩子們.跑著自己曾跑過的操場.盪著自己小時候盪的鞦韆.滑著滑梯...是一種幸福.



這天.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我和妹帶著兩個小鬼還是散步來到國小

感受陽光.比賽誰盪鞦韆高.....

我在國小.感受憶兒時的美好...






-->喜歡這一片大操場,彷彿看到小時候的升旗典禮.一堆一堆的小學生....




-->小小的翊.跑的很開心





-->陽光灑下來.有人坐著聊天.有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這種感覺.好好...



-->掉入了時光隧道...






-->小小的誠誠在大樹下玩著球球,很喜歡這張的光線





-->媽媽的影子大大的.誠誠的影子小小的...






-->熟悉的老樹.熟悉的景...





-->盪鞦韆.玩玩球..很快樂....





-->很疼兩個小朋友的的可愛妹





-->老樹下.有許多嘻笑的回憶





-->沒有我的位置的啦~那我就來拍照ㄅ~






-->YA~鞦韆好好玩~





-->可愛的小妮子





-->咻~在高一點~~




-->麻麻跟你們一起來比賽ㄅ~




-->笑的很開心




-->鞦韆是小孩的良伴




-->阿公也跑來送養樂多給我們喝




-->大頭妹~




-->大頭妹~




-->樂開懷的妹




-->可愛誠




-->可愛誠




-->甜美翊




-->以前這棟建築物的前身是垃圾場.




-->以前都在這裡鍊排球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木材古老味道的蹺蹺版




-->撇見可愛的雲




-->再按一張




-->這也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輪胎




-->這個景色.數十年如一日.都沒有變...




-->新的行政大樓.很現代




-->校園角落的老榕樹.陪著許多孩子度過童年.也讓許多長大離開家鄉的人再度返鄉時.回味久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