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敗家的母女拖鞋



回娘家.還有另一件必做的事情-逛夜市

每逢星期六晚上.家裡附近就有夜市

這也是從小時候逛到大的.

對於某些固定班底的攤子.數十年如依日...去看看.很有感情

記得小學得時候,夜市在擺在家門口這條馬路上

到了國中之後,夜市搬到附近更大的馬路去,我們用走的,大約3-5分鐘就可抵達

星期六的晚上,是逛夜市的時間

小朋友也很樂.他們唯一想去夜市的動力.就是打彈珠

我是不會阻止他們打彈珠.因為他們已經變成是回阿嬤家才會去打彈珠的樂趣

誠和翊更棒的一點是有自制力,每次我門都一人發20元讓他們玩,20元玩完,用贏的分數挑了個小玩具,就會很心甘情願回家.而且很開心。



夜市裡,有一攤紅豆餅攤.這是我國小同學的媽媽的攤子.從國小.我們想到想吃.就會覷跟賴媽媽買

有一攤.是內衣攤.以前國中.媽媽都是在這攤買內衣給我哩

有一攤是蜜餞攤.老闆很好.以前常常請我門吃,但是長大後.變的不是那麼愛蜜餞.就不常去買了

有一攤.是地瓜球.這攤也必吃,我娘家媽媽.很喜歡

有一攤是小上海鹹酥雞.也必吃.只要我媽媽去買.老闆都會送他多一些.因為是熟客.所以我門都派媽媽出馬..哈哈



這次.去逛夜市.有目標.想幫翊買拖鞋.幫誠買涼鞋.幫老公買拖鞋

結果....連我自己也買下去了..哈哈..

買了仿柏肯的四雙鞋,我很喜歡老公那雙.居然只要150元ㄟ..有沒有搞錯ㄚ~~~

誠的涼鞋.很舒適.當場就穿著回家.只要190元

翊的小花鞋.他很愛.也是直接穿回家.190元

後來我看到翊那雙小花鞋有同款大人的.也是190元ㄟ...想說那就敗下去.可以穿母女鞋~哈哈

而老公跟誠的..色系也相同..算是父子鞋哩~

一家都有新鞋~YAYA




-->老公與誠的父子鞋




-->誠都捨不得脫下來..直說好穿




有娘家爸爸的朋友來訪.帶著可愛的小孫子~好可愛喔.大家都搶著抱,我也抱好久喔,

好喜歡小BABY的感覺喔~誠和翊也還抱抱...跟小BABY玩的很開心說~我拍了好多小BABY的照片ㄋ~





-->雖然是爸爸朋友家的小孫子.但老公的爸爸味道.感覺很呵護ㄋ




-->小小手.滿是依賴




-->小小的腳ㄚ子~好可愛




-->專注的神情




-->躺在媽媽的懷抱就很開心




-->另一個可愛的小孫子,對我的像機很好奇




-->誠誠好喜歡抱小BABY~




-->小BABY家的雪納瑞.會表演匍匐前進喔..逗的大家很樂




-->有孫子萬事足~




-->超級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