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的花園

有著他們共同喜歡的摘種

老夫老妻.有時候難免愛鬥嘴.人之常情

但是.若是有共同興趣可以融化彼此間的嘔氣.彆扭.生活變不再只是抱怨和嘆氣



拍爸媽的小花園.幾乎也是成了我每次回娘家必拍的點

因為就在家門口.因為這是爸媽共同的愛.因為每個月回去看到的樣子都不會一樣

夏天有夏天盛開的花.冬天有冬天的葉

我門家的小花園.隨著四變化.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植物可以欣賞



門口的小花園.因為爸媽的耐心.愛心,整個很有生氣

這點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因為我比較沒耐心

凡是北我種在台北陽台的植物

過沒多久.總是垂頭喪氣...呵呵



花園裡的這些植物.讓我爸媽照顧.真的很幸福....


分享可愛的小花園植物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