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喝多喝湯的朋友,請看這邊唷~
多喝湯全系列五種口味,已經新鮮上市了
五兄弟五口味
分為:竹鹽海帶芽湯、竹鹽金針湯、日式竹鹽味憎湯、日式竹鹽蘆筍湯、韓式竹鹽酸辣湯
每種口味都很不錯,不過蘆筍湯我還沒喝過

其中,小朋友接受度最高的為-海帶芽湯
也許是蘋果麻喜新厭舊.哈哈
第一次喝到味憎湯和酸辣湯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又愛上了
味憎湯適合淡口味的人喝,酸辣湯就不用講了,適合重口味的人,值得一提的是,我個人認為酸辣湯的料比較多ㄋ,沖泡起來一整個豐富

五種口味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但是內容包數不同唷,請留意
海帶芽湯一盒12入
金針湯一盒10入
蘆筍湯一盒10入
味憎湯一盒8入
酸辣湯一盒8入


運費不論幾盒都是60元囉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唷
或者可以EMAIL給我:bluetear.lin@gmail.com

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問唷^_________^

-->看之前的介紹和回應




海帶芽湯-->12包入,小朋友接受度最高
竹鹽海帶芽湯
本產品來自韓國深海採集的嫩葉海帶芽,含有豐富的鉀 鎂 磷 鈣質等; 純正口味,是男女老幼的最愛。


金針湯,10包入
竹鹽金針湯
川田佳竹鹽金針湯特選花蓮赤科山之金針,不經硫化,絕不漂白,保留原味,營養不流失,故鄉味十足,懷念的口味令人難以忘懷。


日式味憎湯-->8包入,口感清淡爽口
日式竹鹽海帶味增湯
本產品選用韓國深海採集的嫩葉海帶芽,遵循古法釀造的陳年味增,即沖即食,濃郁的味增香,令人回味。


韓式酸辣湯-->8包入,口感..恩...酸辣夠味
韓式竹鹽酸辣湯
為達到昇華湯的價值,川田佳精心特製多種優質蔬菜,營養盡於此,酸辣適中,享受美味,令人垂涎三尺,讚聲連連!



日式竹鹽蘆筍湯-->10包入
川田佳竹鹽蘆筍湯採用本土產原料,精選細緻蘆筍,並以真空冷凍乾燥,保存原有營養,口感更是一級棒!多吃蘆筍有益健康喔。


附註一: 白芝麻是冷壓製法,固性溫和不會烈燥。
附註二: 竹鹽是無污染的海鹽放進竹筒內,用紅土封口,以松樹做燃料,每次燒烤八個小時,如此作法重複三次即是三烤竹鹽,重複就稱為九烤竹鹽,竹鹽吸收松樹,竹子,紅土的成分,產生人體必需的重要營養素。
附註三: 一律以萃取果菜具有的甜份&韓國竹鹽調味,故甘而不膩,絕無添加味精集防腐劑,敬請愛護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