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帶誠去上課前,臨時一拍,誠真的很愛穿長襪,雖然很熱,可是他說他就是愛長襪,跟他媽媽一樣,有自己執著的喜愛。

我很愛中國風
可能是遺傳到娘家媽媽
對中國風的魅力.我無法招架
今天終於穿了這件,傳說中去老闆那邊買的很高調的中國風洋裝,只要210元
已經買了一陣子...都不太敢穿.....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第一次穿.....ㄏㄏ
這件感覺是旗袍沒錯....不過不敢單穿.有開衩...所以又加了牛仔褲和皮帶..感覺比較不那麼慎重..
本來還想買暗紅色的哩...還好沒貨...不然我真的會買....
實在抵倒不了中國風的蘋果麻
這塊布牡丹的花色,我在3年前,有買到紅色和黃色的服裝,但款式不是旗袍,是改良過後的細肩帶上衣+一片裙
穿的機會很少,因為太高調了,但每每整理衣服,看到這2套,都會很珍惜開心,這是除了娘家媽媽幫我保留了小時後的衣服和和老公送我的衣服之外,少數幾件讓我會珍藏的衣服。

不過,以前是長頭髮,穿這類的衣服,梳個劉海側邊的頭髮,就感覺很古典、復古,可以假嫻淑...哈哈
現在剪了短頭髮,穿起來借沒那種古典的味道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中國風

早上我請老公幫我拉拉鍊的時候,還問了老公會不會覺得太高調,我覺得老公應該有嚇到..但是還是很鎮定的說...好看好看...哈哈

今天來公司,美利看到,也嚇一跳,露出驚呼的表情,雖然之前有跟美利提到過這件,不過....僅止於傳說中,我都沒穿來過哩

美利說:
呵…歹謝..因為那衣服實在太特別了..高調的嚇我一跳…
如果是我,大概也會花一番心理建設才穿出來.
不過很好看呀.很有特色唷

毛說:
很亮,好看

經理也看到,經理說,哇,今天很中國喔,很亮,不錯。

反正,其實女悅己者容,穿了自己很愛的衣服,就是一整個開心啦,我今天已經盡量在辦公室保持低調都很少起來走動了說...呵呵~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有勇氣穿出來~~~哈哈哈




-->配上牛仔褲,比較不那麼正式了....



-->在配上個腰帶,應該也比較不那麼高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