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那天,看你在購物網站上挑東西
本來以為你只是在隨便亂看
後來,你跟我說想買健康鈦手鍊
我以為是你要戴,我當然說好ㄚ好ㄚ..
你一向不太愛買東西,因為你很知足
總覺得你應該再對你自己好一點,但是你總是對家人好勝過於你自己,有時我會心疼...
你很少主動想要什麼東西,在你身上,我看到知足,懂得珍惜
所以當你開口說想買什麼的時候,其實我的心裡絕對比你更高興...會毫不猶豫的說:好

你說,健康鈦有對鍊ㄟ,我們買對鍊來帶好不好?
你說,掛著鍊子,可以中和人身體的正離子,對健康很有幫助
顯然,你已經做了一番功課
我說:不要買對鍊,你買一條比較好的給自己,如果他能帶給你更健康,我會很高興...
你說:買對鍊,因為我們要一起健康
我說:我是想說,你很少買東西給自己,我不一定要,但你可以買好一些的給自己
你笑著說:要健康,就要一起健康,今年的生日禮物,我要送你的就是健康

當下,我是感動的,原來你的用心,是要送我生日禮物,而且是健康
你總是這麼呵護我,讓我覺得天塌下來也不怕
我跟你說:我不用生日禮物,我只要每年都能和你們一起度過生日,我就會覺得幸福又開心
我有點心疼你,因為,你應該又花了不少心思去想送我什麼最有意義...
其實,真的不用...因為能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很棒的禮物....

跟在你身邊,很安心,很穩定,很幸福...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與家人分享一切歡喜悲傷
你的呵護,我會好好珍惜...
你的心意,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你送我的健康...
我們一起攜手握住健康..............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