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晚小朋友去讀經回來,洗完澡~就來玩抽獎
下面有兩段影片
分別是第二作(誠誠抽)、第四作(翊抽)的實況~
恭喜JESSIE以及沉默得獎唷~
請星期一中午前MAIL給我妳們的寄送資料和想喝海帶芽還是金針湯唷

PS.今天相機又給我出狀況~錄完發現聲音功能怪怪的
所以誠誠精采的開場白都沒有聲音只有畫面~~嗚嗚
為求公平起見,當然不能在錄第二次~大家就看看沒聲音的畫面ㄅ~~

{###_samvsjean/4015389.flv_###} 
-->第二作抽獎實況~~~


{###_samvsjean/4015395.flv_###} 
-->第四作抽獎實況~~~


感謝各位的參予,小品十作目前有第二作、第四作並列其驅都是7票
其中,
第二作有:ANDY928、MSEMILY、JESSIE、小賴、ZOEPAN、CAROL、KATHY0707
                共7票
                有一位格友"聽"雖有留言,但沒寫原因,所以就算棄權了~SORRYㄋㄟ~~~

第四作有:MISYAO、HONDA、沉默、FLORA、蕎媽、龍媽、還有一個沒有屬名的格友
                共7票 
              "小班班的娘"雖有留言,但沒寫原因,所以就算棄權了~SORRYㄋㄟ~~~

那麼因為今天上班快要遲到、誠要校外教學.....所以早上來不及錄抽籤時況,今天晚上再來抽ㄏㄡ
共要送出兩盒多喝湯
SO,第二作抽一位、第四作抽一位~
抽到的那一位可以跟我說你要海帶芽口味的還是金針湯口味的唷~

我4.29-5.03出國~每次出國前的魔咒就是工作會莫名奇妙的一堆來~~~嗚嗚
今晚公佈的得獎者,看能不能在星期一中午前給我發個MAIL,告訴我口味、姓名、電話、住址
這樣我才來得及星期一下午寄出~不然我星期二就出國去HAPPY了唷^_________^
我的MAIL是"bluetear.lin@gmail.com

先這樣~要來去做強強滾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