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球,很好玩,
第一次接觸到,在老公傳給我MAIL,說他在客戶的辦公室有看到這個東西
我救回MAIL跟老公說,敗~我想誠誠一定很厲害
不過後來我是在市集上買到的,約100元吧~
這邊有參考資訊: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227652892

這立體球,有分版本,有100關和150關兩個版本
玩法是運用裡面的一顆小鐵球,從數字1出發到100
這中間有重重的關卡,你必須訓練你的耐力、平衡感,讓球可以順利達到終點
連大人都很愛玩,至今,我們家大大小小孩沒有人破關過哩~~~

誠每次都玩的很專心
拔拔玩的很上手
翊還在練習
我,缺乏毅力~~~哈哈,每次球一掉~我就會一大聲的"唉唷~~~~~"


-->誠誠屢戰不餒~非常專心~




-->坐著也玩、站著也玩


-->連我在旁邊拍照,也不為我所動~



-->這樣認真的表情,真是帥~



-->天氣很好,拔拔在旁邊幫翊剪指甲~


-->麻麻你看~~~沒有蟲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