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明信片,也許是因為喜歡玩影像.對影像特別有感覺的關係
這次收到B&Q的DM,以往都不是太注意的隨便翻翻
可是這次的DM很不同,裡面還付著一本像支票一般的小DM
我深深被這本支票型小DM所吸引
因為,這本是以明信片為主題,訂成一整本,可以拆下來,
一張張動人的影像,'讓人越翻越驚喜,而且整本沒有感覺很商業化,這是它行銷很成功的地方
明信片裡的每一張場景,都在台灣,每個景裡面的家具,都是特力屋自己的產品-2008戶外休閒家具
本子裡只留一些小空間,介紹了這些戶外家具,
成功的是,在看影像的同時,就會特別也想去看看影像中的家具的資訊、價格....等
所以,其實好的設計,並不是誇張的商品化,不用把促銷商品版面拉的那麼大
而是要扣人心弦,如同我向來很喜歡雜誌裡鑽石或相機的廣告設計
乾乾淨淨,運用手法簡單,但是卻引人興趣....且設計質感很優
我最不喜歡的設計是林林總總列出多樣商品,整齊的排列、上著大大的價格、把能介紹的話全都塞到一張A4的設計稿~完全沒質感
不過量販店的DM例外,定位不同,那不算設計,只是排版,而且用那樣的形式才能讓人對特價的商品一目了然....

離題了~
總之,收到這次B&Q的DM,讓我完全淪陷,公司放一份,家裡門上也貼著一排~
每一幕都讓人驚艷,臺灣是很美的.........


-->坐在辦公桌前,下雨天,泡著一杯抹茶奶茶,一一的欣賞這些有質感的明信片~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