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裙子,最近在我們辦公室很ㄏㄤ
我們媽媽們大家團購了好多件,這件裙子,有好幾個顏色~很可愛
一件只要120元,有的媽媽一次就買2件
我這次比較節制,只買粉紅一件,想說,不知道我家的翊,適不適合這種公主風,所以先買一件回來玩玩,
這件裙子最小號做到3號喔,所以1歲的小朋友也可以穿唷

敗家資訊可參考: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u837
這裡面的小模特兒超可愛~
老實說,我會買這件小裙子,完全是看到賣場內小模特兒超級可愛,穿起來無敵古錐買ㄉ~~哈哈

昨晚一拿回家,誠和翊對這件裙子,有很多可愛的想法,而且付諸行動,不用我多說,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我當時一邊拍,一邊快笑翻,一邊還想著:ORZ~只不過是一件裙子~你們也可以這樣搞阿?

剛開始~一切都很正常.....
翊也很喜歡這件小裙子~
穿起來挺可愛^_________^


-->公主風....


-->好開心


-->寫真照一下,低頭沉思....


-->寫真照一下:凝視


-->開始表情耍寶..誠誠在旁邊動作指導~


-->招牌動作


-->我是公主小妹~


-->開始小女生起來..........


-->挖哩~誠誠你敎的姿勢會不會太經典了 一點....


-->60年代的姿勢,我真是笑到ORZ~~~~~


接下來,開始搞怪了.............................................

-->套在頭上變一朵花的翊


-->帶的很自然嘛~


-->這位妹妹,表情很有效果喔~


-->我拍寫真的職業病又來了


-->受不了自己的搞怪,噗噗大笑~~~


-->快笑翻天了啦~~~


-->ㄨㄟ~~這位大哥~賣來亂啦~~~~


-->同事阿慧說,向奧黛莉赫本的照型


-->我喜歡這張~


-->翊說要蓋下來當新娘子~


接下來,換誠誠豋場囉~~~


-->麻麻~這可以當小可愛~~~~^^"


-->謝謝各位捧場~~~


-->還可以變鬍子~


-->還可以當手帕~~~


-->我變成可愛的獅子了~


-->這張票選年度經典~Lion King,笑翻我了,同事說,很像甜甜圈的波堤獅~如下圖~~哈哈





-->微笑的獅子,阿慧說,也很像可愛的蠟筆奶油獅~~(如下圖)哈哈哈



-->還可以當披風ㄋ~~~~~

拍到這裡,我完全已經笑的流汗~~~~
謝謝各位觀賞~~~~~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