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5點多,聽到誠誠的啜泣聲,我醒了...
我知道誠又做惡夢了,連忙把誠叫醒
快6點了,我問誠說,還要睡嗎?還是要起來了?
誠說:我想起來了
我說:好,那麻麻也起來陪你,我們去客廳聊天

所以6點鐘,我們兩個梳洗完畢,幫誠先穿好要上學的衣服,今天走學院風,
穿著宜柔阿姨送的襯衫+背心,搭個牛仔褲,誠誠挑了自己最喜歡的長襪
穿起來,真是帥ㄚ~

我們在客廳閒聊,早起的感覺很好,跟兒子聊天的感覺很好
6點半多,我跟誠說,麻麻先去房間換上班的衣服,你先等我一下ㄏㄡ~
結果一出來,誠誠已經舒服的窩在大大的單人沙發睡著了
呵呵,也好,上學前在睡個回籠覺~反正還早...

看著誠小小的身體窩在大大的單人沙發裡,很舒服的睡著,真是可愛
希望這一覺,惡夢不要再來了,讓誠好好的睡個覺吧~

而我,又開始在那邊東拍西拍....



-->睡的好熟的誠,靜靜的看著誠睡覺,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這是誠自己做的變身器,行影不離~


-->小小的身體+大大的沙發,窩著睡~舒服...


-->7點半囉~該起床囉~誠賴床~~~



-->睡眼惺忪的誠~慢慢醒了......可愛



-->起來不忘拿著變身器,酷酷的照一張




-->我們今天走學院風路線~


-->每天送誠去上學,他總是開開心心的....


-->乖寶貝,好好展開一天活力快樂的學校生活ㄅ~


-->我在跟誠完18相送的遊戲,一直說再見,老師在旁邊說:你們兩個上輩子是情人喔?....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