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的心疼...

昨晚,幫誠和翊洗澡的時候,我不小心小滑了一下,右腳大拇指撞到浴室門的角角,很痛~~但我沒去特別留意
害來翊發現我的腳在流血,我才注意,原來傷口不小~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還是想說先幫他們洗完澡,然後翊跑去跟老公說麻麻流血了
老公趕忙去找茶樹精油要幫我止血

我真是奇怪的人,自己流血,其實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如果是小朋友,我應該會心疼的不得了~
我慢慢洗完澡,穿好衣服,到客廳準備擦藥
誠誠看到我,馬上抱抱我,我跟他說沒事沒事,麻麻擦擦藥就好了~
後來翊也過來抱抱我,還安慰我說~麻麻沒關係
誠誠一直緊抱著我,我則一邊擦藥,不過感覺誠在哭哭
我連忙抱抱他說.沒事沒事.麻麻很勇敢.擦藥之後就不痛了.沒事沒事
誠還是一直滴眼淚,我知道他是心疼我,不過看他滴眼淚的樣子,我也是很心疼...
我一直嘻皮笑臉說.我不痛不痛了.誠才不哭..呵呵

我的寶貝兒子,謝謝你心疼媽媽,雖然麻麻看你為我哭哭很捨不得,但是心中卻也開心你這麼愛麻麻~可愛~~



翊對電腦很有禮貌

誠和翊都會玩電腦,有時候玩小畫家、有時候看電腦裡的好玩影片、有時候誠會玩史萊姆的小遊戲、有時候他們會一起玩巧連智遊戲
翊最常玩巧連智網站的遊戲了
不過巧連智遊戲需要輸入會員帳號密碼
之前,我們電腦沒有自動紀錄密碼
但翊也很強,他會在帳號那邊先打一個B,這要電腦會自動產生下拉式選單的提示帳號,選了我的帳號後
翊也會輸入密碼,通常我只設定簡單的數字密碼,所以很容易易記讓他輸入。他都操作的很OK

後來前幾天,老公讓電腦的密碼自動記憶,翊跑去玩的時候
按慣例,帳號輸入一個B,選擇了帳號
然後密碼就自動出現好了~~

只聽我老公描述說,翊一臉莫名奇妙,說電腦幫我打好了ㄟ
更絕得是,翊真的很有禮貌的對著電腦說:電腦~真是謝謝你

哈哈哈~快要笑翻我了
我只要想到他那莫名奇妙又受寵若驚的表情.還真的若有其事跟電腦說謝謝的表情,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