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MISS賴,前一陣子訂做了一本4*6相本

賴說:

我想要的感覺

有夏天戀愛的感覺

這本我想放和男友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因為我們的暱稱是蘋果( )和魚(我男友)


所以我這次製作的方向非常的明確:夏天、甜蜜、蘋果、魚
我挑了一款很夏天的大花布,個人很鍾愛花布
這塊布我尤其喜歡,不過製作的時候,會擔心賴是否能接受,還好,賴看到成品後很喜歡^^~~

我用了蘋果樹+可愛的小花+魚魚,呈現整個戀愛般的夏日香氣

昨晚把成品照片MAIL給賴的時候
今天早上收到賴的來信,讓我覺得賴好可愛喔...謝謝賴的喜歡和鼓勵.讓我覺得很開心ㄋ
也在此祝福賴.幸福一輩子唷^____________^

賴說:

Dear蘋果麻:
我從昨天就超級期待今天早上收信可以看到尼做的相本了
今天還特別早到公司
真迫不及待吔
今天一看,真的太可愛了~
我真的很喜歡
中午會去匯款滴~(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只能中午出去)
其實我很怕我寫太多方向
會影響你的創意發揮~
不好意思
其實我應該更相信你一點~拍勢
可能是因為第一本所以很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