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兩個小鬼頭
看了志中哥哥在網路上影片的耍寶
笑到一個不行,笑到快翻掉~
重複看到我都很無言~~ORZ~~~
我要關電腦之前,還得答應今天下班回家還要弄給他們在看一次~~~

他們.....
嚷嚷著說:我也會ㄚ我也會ㄚ~
誠誠說:麻麻你幫我錄表演,還要放到你的部落格喔
翊說:麻麻你要幫我們放到電腦上給很多人看喔

我心想:喔好~這兩個人的自信是跟誰借的阿?ORZ~~~~~~~~~~

然後.我就開始幫他們錄製,
請看本台記者蘋果麻在昨晚睡覺前的黃金5分鐘的錄製報導



▲誠誠的-我的同學都說:我的眉毛像毛毛蟲,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誠誠的-魔術表演1塊變10塊,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誠誠的-魔術表演10塊變1塊,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翊的-我的同學都說:我的眉毛像蚯蚓,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翊的-魔術表演1塊變10塊,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