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敗家的長版棉質內搭細肩帶小可愛
我個人喜歡混搭穿著,所以內搭細肩帶是我春夏必備單品
我不敢單穿啦.因為身材不好,通常都是內搭.不管是搭低V領T恤、洋裝、小外套...等,很實穿唷

這款是長版,是有史以來我覺得最好穿的一件內搭,也許是我上半身比例比較長,所以穿一般的內搭,總覺得短了點,
但是這款,加長版,完全符合我的需要說~而且個人認為,棉質比絲質好穿喔~所以毫不猶豫買了好幾個顏色~

這要花多少錢?
嘿嘿,別忘了,我可是敗家有理.撿便宜當道的媽媽ㄟ
這單品,2件只要150元大洋~~~~
為什麼這麼便宜?因為港仔老闆說,顏色不齊了,就便宜賣囉,原本一件可是150元的ㄟ
就因為顏色不齊,所以我想要的白色和黑色都沒有,不過買到這些,也OK啦.也開心了~嘿嘿

第一天穿去公司上班,不小心,又團購了起來
同事們也要,所以我陸陸續續去港仔老闆那邊前前後後大約買了10來件吧~
阿慧跟我一樣.一次買了4件~~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啦

我很喜歡去港仔老闆那裡逛
雖然他是路邊攤,但是他的貨都很正,專賣港、日、韓風格
而且衣服都掛的好好的讓你很方便挑
每次經過,人潮都很多,人手都好幾件

港仔老闆人不錯,男生,蠻有形
老闆那邊的衣服,只有三種價位
100、150、200
不管裙子、褲子、上衣、洋裝
反正他都分 區分好了,然後最貴都不超過200元
重點是,都還算蠻有特色
很受我們這一帶的女生、媽媽的歡迎
跟我比較好的同事們.都聽我說過這間傳說中的港日韓.也都看過我穿他家的衣服
看到這裡,了解了吧~100元衣服是我的菜,衣服便宜又能穿的出他的味道.是一件很棒的事

港仔老闆在哪裡擺攤?
我只知道他在我們這邊擺攤的地點和時間ㄟ
住在這附近的姐妹.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喔

地點:新莊鴻金寶商圈-->名佳美與四維菜市場的交叉口
時間:每逢星期四、六、日晚間6點-12點

姐妹們,該是到了敗家的季節了~便宜當道~敗家有理阿~~~ㄏㄏ
如果哪天看到我又在那裡敗家,記得打聲招呼ㄏㄟ~


以上,是蘋果阿桑撿便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