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要不要(LOMO風格)

愛上PI裡的智慧型合成,然後現在出去玩,
就會職業病發作的拍個幾張這樣的素材回來後製玩玩

上幾篇文章有提過如何簡單製作,有興趣的不妨玩玩~好玩哩~




-->我有好多可愛的小孩唷~~



-->這張其實合的不好,有破綻,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還得再TRY TRY看...



-->我的籃球王子~山姆(色鉛筆風格)



-->麻麻問:翊,你是怎麼從那岸到這岸的?????
     翊說:智慧型合成能幫我解釋一切過程,請看.....我就是這樣攀ㄚ爬阿過來的啦....
     麻麻說:算你狠,下次記得不要做壞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