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底前,因為公司同事的介紹,進而接觸到這個嬰兒揹巾的商攝案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蠻感謝同事的推薦和委託人慧真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同事剛開始跑來問我的時候,其實我真是嚇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想過因為喜歡攝影而接案子,即使有,也應該是自己認為技術更成熟後的事情

不過,同事說,他喜歡我的攝影角度
不過,委託人說,他願意讓我嚐試看看

於是乎,我們兒童樂園旁的一個大公園,就玩起嬰兒揹巾的拍照
慧真說,他想要自然溫馨的感覺,不要太商業化
這正是我一向拍我家小孩的作風,只不過結合了商品,我仍得多多琢磨和用心
讓整個感覺自然溫馨但照片裡的商品又能不失焦

慧真還特地情商了他的朋友和小孩來當模特兒,小娃娃可真可愛ㄋ,細皮嫩肉
只是,那天小娃ㄦ沒睡飽,沒有很開心的笑容,加上後來累了,我們也捨不得她太疲倦,所以拍了約2個小時就收工了

很羨慕慧真的巧手說,從設計到選布到縫紉到成品,都是手工完成ㄋ~真是優秀

那天我們也是一家人一起去,我和老公輪流拍,誠和翊在草地上也玩的開開心心~還好沒給他們知道旁邊是兒童樂園,不然應該會一直吵著要進去吧~~哈哈

這次的商品攝影,算是第一次,有點生手,商攝初啼,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多
老公和我會多加努力的

也謝謝同事妤姐姐的推荐介紹
更謝謝慧真願意讓我們嘗試唷~
能夠達到妳的要求,我們真的都覺得很開心

不過,自己知道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我們會加油的~~^________^

無名相簿:商攝BabyCarri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