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門的姐妹阿慧生日
我們大家定了一個很猛的猛男蛋糕,要幫阿慧慶生
這個蛋糕很特別,是我上網去找的唷
這家叫做蛋糕先生
網址:http://www.onecake.com.tw/

造形蛋糕要2天前預定,親自去現場拿還送會唱歌的生日蠟燭唷

今天中午,我們就在小會議室唱生日快樂歌幫阿慧慶生,還喝了無酒精的香檳
這些都是經理請客ㄋ,我只負責找到特別的蛋糕和飲料
今天中午大家似乎比之前的慶生HIGH
應該是因為蛋糕太猛了而且快放假了吧
看到阿慧也靦腆的笑的很開心
我們真的是要大聲的祝福妳~生日大快樂~~~
記得把我們特別留給你的蛋糕吃光光~~~

蛋糕是巧克力提拉米蘇,口感很好,真的是中看又中吃,很不錯
不過,我沒想到上面的猛男是整個都是巧克力做的,很硬,很不好切,最後我們用拔的用刀子把猛男瓜分了~哈
以下~有圖有真相~


-->猛男蛋糕,名不虛傳



-->讓猛男來祝阿慧ㄚ生日快樂ㄏㄡ~~~



-->這家還有好多可愛的生日蛋糕唷,不過價錢都不便宜,像猛男的這一款,8吋要900元哩~



-->猛男配香檳,阿慧ㄚ~這樣的生日回憶有沒有特別^_________^



-->純粹只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許願許願吹蠟燭~祝壽星青春美麗、生日快樂~~


-->我忙著分蛋糕,猛男是一大塊檸檬巧克力,已經先被我們移駕到旁邊~



-->阿慧ㄚ有開心到,你開心我們就開心了~~哈哈




-->扮演著極重要角色的猛男巧克力,拿起來很重~大腿上不小心被我們滴到蠟油了~@@|||



-->口感很好吃的巧克力提拉米蘇~



-->開始肢解瓜分猛男~~,真的很硬,很難折~



-->只好出動刀子,由我和瑞小蘭來動刀了~藍色這一塊巧克力是留給壽星的~~



-->我努力的、使勁的切,可是巧克力真的很硬,我和瑞小蘭終於還是把它分成小塊,進到大家的口裡~~

真是特別蛋糕、特別的生日~
最說一次:阿慧~生日快樂~~^___________^


今天還有什麼事?
小年夜的今天,美利依早來就發好吃的牛嘎糖給大家吃,芝麻牛嘎糖這一款,好吃~~~
謝謝美利~~~~~

-->李佳佳牛嘎糖



-->早上經理發給我們每一一顆很大很大很香很香的大蘋果~蘋果=平安果,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謝謝經理帶給大家過年前的小驚喜ㄋ~~

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