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桌,我知道很亂,可是這樣我才工作的下去~哈哈。看到誠和翊的照片月曆,工作就快樂~~YA

因為2008年的到來,需要一些月曆
想到我的可愛小鬼們照片一籮筐
想到PIX3有個月曆功能沒去用過
那麼,先初步用內建版型來玩一下2008年月曆吧

做一年的月曆要多少時間,1小時?半小時?10分鐘?
通通不用,套用範本,2.3分鐘12張月曆全部完成

1.準備好至少12張照片
2.按下分享功能鈕下的月曆按鈕
3.選擇喜歡的月曆樣板
4.將月曆數量設為12,就會自動產生12個月份
5.開始為每個月份套照片
6.最後,按下輸出或列印~大功告成

應用:可當電腦桌布、還可以沖洗4*6照片喔

昨天幫自己做了一套,也幫同事做了2.3套,同是開心的說要拿去沖洗
我順便洗了一份,今天早上拿到照片,真是特別的月曆,光鮮亮麗,與眾不同~
馬上很獻寶的全部上了辦公桌~ㄟㄟ
看著誠和翊~整個工作的心情都開心ㄋㄟ~~~~

不過,套用PI內建的範本,無法滿足我想更個人化的需求
所以,今天請教了比比如何自製月曆範本
比比說她逼瀟灑老師寫了2篇~YAYA~要來取經囉
今天若有時間就要來玩玩~

瀟灑老師的教學在這:
自製月曆範本(一)    、  自製月曆範本(二)

謝謝比比老師、瀟灑老師,總是讓大家受益良多,真是促進國內設計界繁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