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的小兄妹,我喜歡你們的影
有你們在,我的心就會微笑
你們的抱抱,像天使,讓人將不開心拋開


--------------------------------------------------------------------------------
我的碎碎念

*歲末年終,心裡總是患得患失~不過還是準備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不要再過敏了,連面子都不保了

*最近活動很多

*晚上10點之後,還在外面,卻總是想到你們

*三姊弟妹出了社會,第一次被彼此向心力感動

*錢~我應該喜歡你還是厭惡你

*第一次跑7公里,今天"鐵腿",一整天都坐不住

*我不要灰暗

*咖啡金的顏色最近很吸引我

*原來金色洋裝真的看起來會胖胖

*多接些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