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班時帶誠誠去上學時,順便繳了誠的月費和幫翊預繳了3000的報名費
老師發了書包+圍兜兜+碗袋,我想晚上翊看到的時候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他和誠誠以前一樣,等上學這一天等很久了

晚上回家,請誠誠把這個驚喜拿個翊
只見翊很靦腆又開心的抱著書包一直傻笑
我們還叫他打開書包看看裡面有啥
他看到圍兜兜和碗袋就笑出生了~真是可愛

聽到姑姑車子回來的聲音,馬上背著書包超級興奮,用著高分貝倍跟姑姑說:我要去上學了喔
你看這是我的書包、我還有碗袋......
最後一句最可愛
他邊走邊低頭邊微笑的"我好開心喔"

以後,誠和翊就可以小手牽小手去上學了耶
像到這個畫面我就覺得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