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嬸VIVI約好要帶著兩個小朋友去走走,因為我們兩家的老公都不在,去大陸出差了,一個去上海,一個去北京,所以我們就自個玩耍囉~
今天我和兩個小孩'睡到九點多,VIVI睡到十一點,所以我們通了個電話後,十二點多碰面出發~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帶小孩們去哪玩,去基隆?去淡水?去士林?去西門?....
最後我跟VIVI說,不如先帶我去博愛路敗我夢想已久的SONY 閃光燈吧~
所以我們朝著台北市出發,到了博愛路一陣價格廝殺後~敗到了閃燈,一整個開心
我們來到了今日美食第一站-元氣壽司
VIVI真的不是蓋的,對美食真的聊若指掌,似乎大街小巷的美食地圖,都記在腦海裡
我今天下午真的是見識到了VIVI搜尋美食的功力

第一站到的元氣壽司,VIVI推薦吃大海佬(<應該是這樣寫ㄅ),也就是鮮蝦壽司,只見VIV識貨的拿了幾盤,還很熟捻的服務生點這點那的給我和兩個小鬼吃,只是誠誠不習慣吃冷的東西,偏偏壽司又是冷的,所以吃了第一口就吐了,倒是妹妹吃的非常開心,所以我們點了熱的炸可樂餅和雞腿給誠吃,果然吃的津津有味,我們之後有點他的抹茶冰淇淋,真的超好吃,而且我真的覺得元氣壽司得口感和質感真的比爭鮮壽司好吃很多ㄟ~光是在這裡,我們四個人吃掉了足足21盤ㄟ。本來說好我要請的,結果VIVI又搶先結帳,又讓VIVI破費了,真不好意思說。




第二站,我們逛到西門町,小朋友超開心,逛玩具看玩具,很快樂,VIVI又帶我們來到一家日式烤麻糬店,VIVI推薦花生口味好 吃,我們點了花生和黑芝麻口味,口感很Q,非常好吃,冷冷的天吃著烤熱熱的麻糬~超幸福的


站在西門町人潮洶湧就忘我的吃了起來的小孩-翊


第三站,來到一家VIVI超級推薦的鹹酥雞,這家店專賣肉塊,其他都沒有,一嚐之下香又酥,炸的非常好吃,
連冷掉都不覺得油膩,誠誠超愛吃。

第四站,沒拍到照,第四站VIVI帶我們去買天仁茗茶的烏龍凍飲,這個真的很優,剛開始喝覺得沒什麼,過一會,就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做喉嚨會回甘的感覺~讓人回味


第五站,來到老天祿買冰滷味,我愛吃他們的米血,VIVI愛吃鴨舌頭,VIVI還推薦老天祿的核桃酥和桂花片,真的是美食行家的感覺。厲害的角色....


第六站,來到一家好吃的麵包店,舒適寬敞,人也不少,麵包看起來精緻健康,VIVI買了涼糕和香蕉蛋糕,我和小朋友則是買了巧克力甜甜圈、水果塔、鮪魚千層、雜糧麵包

第七站,不是美食,我們去逛了IKEA,我買到兩張圓椅,一張只要88元,又很好坐,VIVI買了很人體功學得電腦椅....




這是在西門町VIVI買送給翊的髮飾,都很可愛ㄋ

PS翊是個逛街的料,愛漂亮,看到髮飾的店要進去逛逛,看到賣高跟鞋的店要進去看看,連我們停在路邊買吃的,翊也跑來跟我說,麻麻~我去對面賣髮飾那裡看看ㄏㄡ~真是敗給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