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三號是毛毛的生日,很久以前答應過毛毛,說等我學會做襪子娃娃的時候,一定做一隻給他
老實說,我之前只做過兩隻襪子娃,就一直停擺沒動工了
因為其實我真的不太善於女紅ㄟ,所以能漨出來就很偷笑了,雖然逢工沒有很細^^

前天徹夜做了這隻可愛的小兔,取名叫MOMO
本來想分兩天完工的,可是一旦做了,就停不了,就很想一氣呵成的完成
而且想到毛會珍惜和毛可能會很開心的表情,就很努力的完成了這隻小兔

這是我編號第三號的襪子小兔
襪子小兔的誕生使命是帶給生日壽星更多的歡樂和溫馨祝福
所以襪子小兔的性格是快樂、貼心

完成的時候,我超級開心,猛幫襪子小兔拍照ㄋ

今天拿去公司送給阿毛的時候,看到阿毛開心的表情,我就知道,襪子小兔會有個疼他的主人

再次祝福阿毛~生日快樂唷~^^



完成的時候,幫MOMO帶了皇冠和勾著小吊牌,來張卡哇伊的定裝照^^


溫馨的表情,我叫MOMO


讓我飛奔而來帶給你無限的祝福ㄅ~


悠閒的坐在木椅上看書


妳在看我ㄇ


一起出去玩耍ㄅ


遙望遠方的MOMO


舒服依偎抱枕的MOMO


玩捉迷藏的MOMO


可愛MOMO


看魚的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