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一本,完全是因為有一天在逛家樂福的時候,收到格友的簡訊
這位格友,我不認識她,但是卻覺得他是個可愛又有心的男孩子
他說,想要請我幫他做一大一小的相本,變成一組
他想要在情人節的時候送給他一個很心儀的女生
我就覺得他好有心喔~
我請他想一下他想要什麼樣的感覺或意境
他認真的想了幾天之後,就來給我留言了
他說,他要一本4*6,偏海洋風味,
還要一本2*3,想要封面有一個小瓶子,可以讓他裝星沙
我想,這可能對他有什麼樣的意義ㄅ~
所以我就做了這一組相本,希望他這麼有心的男孩子
能夠告白大成功,讓幸福相本帶給他幸福魔力~

他收到後,很開心的跟我說,收到了,很漂亮,他很喜歡狠喜歡

YA~我的心也跟著開心起來~衷心的祝福他愛情順利~


大本的也找到了有沙的配件,可以來跟小本相呼應,
另外也找了一款從沒搭過的布,來詮釋海洋的感覺

 


整本感覺清爽但豐富,很熱鬧吧~

 


這本是2.3,用了一款比較花色比較柔的小花布,漨上一個小空瓶,
想說女生多半都很喜歡熊熊,所以也放了一隻擬人化的小熊熊,來讓小相本更有生氣。

小小的掌中本,隨身攜帶在小女生的包包裡,很可愛ㄋ~

希望這些相本,都能夠傳達一種幸福、用心、真摯,讓收到的人覺得開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