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號補更新


妹~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昨天大家很早就睡了..
我睡眼惺忪間.看到你爬起來走出房間,想說你應該是去用電腦了ㄅ,因為你一向不習慣早睡
早上我起來,打開電腦收信,看到你在我的這篇文留了長長的留言,我很驚喜又很感動
原來你昨晚爬起來,是來給我留言的,這麼有心,讓姊看留言的當下,鼻子有點酸...
耐心的看完留言,我想你昨晚應該因為捨不得,也有哭吧....你最愛哭了....真是的
我們年紀相差了8歲,也許是這樣,我疼妳,也許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看到你總是貼心董事獨立的一面
妳和我的共通點,就是對家的向心力很強,對長輩們的關心一致,對兄弟姐妹間的感情尊重且珍惜
我很喜歡你總是為人著想,但是那天與你的徹夜長談,姐發現,你很容易想太多,而把自己陷入悲觀的情緒裡
記住姐說的:多想事情未來可能發生的變化,是好的,但是如果多想卻不能帶來解決的方法和解決問題的動力,
而是反而把你自計陷入一個悲觀以及害怕不可預知的情境裡,那麼就別想了。寧願只做當下應該做的事情就好
因為姐相信,做在當下,一步一腳印,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很多不可預知的事情即使遇到了,也會迎刃而解。想太多也沒用。
當然,姐也說過,想很多,是一件好事,他是培養你未雨綢繆的備案能源,但是,前提下,是想太多也要能激發自己錢進和解決的動力,而不是悲觀。

正在找工作的妳,心裡一定或多或少徬徨,但是初生之犢不會虎,相信應屆畢業生的妳,一定可以拿出最強的POWER,找出最適合你的工作
記住,是找適合的工作,不是找因為種種因素比如錢多...的工作,姐希望工作帶給你是激發,是快樂,而不是勉強、壓力

你今天要回台南了,姐也很捨不得ㄋ~
不過充好電的妳,要帶著滿滿的自信心回台南,
好好的在高雄開疆闢土吧~~~~加油加油GOGOGO~
你可以的、你行的、你是最棒的~
記得,笑容給她擺出來就對了.........

帶著姐要你看的禮物這本書,希望你在火車上可以看看~這是一本很不錯的書....你一定體會的到~

我要把你的留言轉貼在這文章裡面,當作是一個寶貴的紀錄,謝謝你,給姐帶來生活上的一番感動。
順便放上我門這次一起逛港仔那一攤衣服.一起買的同款不同顏色的合照
很討厭ㄟ~你穿起來就很瘦很有活力,我ㄧ整個就是媽媽味道~~唉唷













妹給我的留言:

 

DEAR 姐。妳真ㄉ是很阿花ㄝ。來台北重點不是妳帶我去瘋狂ㄌ多少地方ㄚ。重點是我們
姐妹倆和我活脫一對寶的外甥能多那ㄇ多的時間相處。說真的我很開心ㄌ。真的。不要覺
ㄉ對我不好意思或是抱歉的好嗎。每次都被我同學虧說我們根本不像姐妹或是我們家的習
慣用語都太正式ㄌ跟皇室家族一個樣。哈。一點兒都不生活化太彬彬有禮ㄌ啦!!
妳吼。。真ㄉ是匹脫韁的野馬ㄝ。燙完頭毛後或許是隻不知自信跟誰借的"脫韁獅子"
就一直跟你說不用一直有對我抱歉的心態啦。感覺我整個很局外似的。照顧翊又沒啥ㄇ
我很開心ㄚ。覺ㄉ自己終於有一點付出了。一點也不累不辛苦。哈哈。激發出潛在的母愛
本質ㄌ吧。原來我也OK的。謝謝翊很捧場那ㄇ喜歡"宜柔"<壓根的忘了我是阿姨>看
到他們都開開心心ㄉ我就覺ㄉ很安慰也開心ㄌ。覺ㄉ很幸福。才不需要你要給我的任何報
酬哩。小朋友的開心是無價ㄉ。降值得了!!
反過來我才要謝謝我那愛不釋手的一對寶們。謝謝你門給阿姨這ㄇ多的歡樂。讓阿姨一直
都在"繽紛樂呢"~忘記了壓力和諸多惱人的煩心事。打從心底的HIGH。哈。尤其是
翊這各未來有潛力的"綜藝咖"哈哈哈。。3Q^___^
當然。姐我很開心ㄉ第覺ㄉ我們姐妹倆感情依舊那ㄇ好。場面不會沒話題聊而很乾。。
我們依舊是那ㄇ機哩瓜啦。謝謝你給了我很多意見和經驗談。陪我聊了好多好多沒有侷
限的話題。讓我有了許多新的體認。也對啦。我還小嘛。見過的世面還少的可憐。憑著不
知誰借我的自信來看一些事。吼。夠腦殘ㄉ啦。。但我有聽進去你ㄉ話嘿!!3Q^^
明天真的要回去家鄉啦。真ㄉ超不捨的。我相信妳懂。這是我們一慣的作風。嘻~~
這次來台北也是我另一ㄍ階段的人生旅程的開始。是嶄新ㄉ。徬徨ㄉ。害怕ㄉ。但我相
信不會是孤單無助ㄉ。對吧。。你們給我的支持是滿滿ㄉ。我會帶著這些歡樂。信任
和鼓勵塞爆ㄌ我整個動力的來源。當成是我的精神糧食喔。希望妳不會食言唷。當我困
惑的時候妳會不閒囉嗦的聽聽我說說話!!
字數限定。哈。該住嘴啦。還有好多話沒說完ㄝ。但不停也不行啦。這該死的眼淚我不
想殘留在鍵盤上啦。。整個有夠沒用ㄉ啦。。我愛我的家人LA>< >< ><
中秋節很期待大家團圓喔!!我愛大家 我想大家~翊借我自信ㄌ:套用一下翊的話
大家都愛我^__^姐今晚你應該好ZZ些ㄌ..我的碎碎念祈禱發揮效用ㄌ..好好的安心補
眠吧!!晚安.. 

妹 於 August 13, 2007 11:27 PM 回應 |



妹來台北一個星期了
這一星期,妹幫了我很多忙
他幫我帶小朋友,陪他們玩,小朋友總是開心
一睜開眼睛就是要找我妹

 

妹現在剛畢業,正在找工作,但想找在高雄,因為離家比較近
趁還沒找到工作之前,先來台北玩一下
可是這一星期的天氣其實都不是很好,所以其實沒帶妹去哪裡晃
總絕得對妹很不好意思說
本來是我陪他去幹嘛幹嘛~但這星期反而是他陪我幹嘛幹嘛
想到妹明天要回家了,我就很捨不得,因為我們姐妹難得可以相聚這麼久
1.我們一起帶小朋友去逛夜市
2.我們一起看HBO
3.我晚上睡不著覺,妹會陪我聊天
4.我幫小朋友洗完澡,妹會幫他們吹頭髮
5.妹陪我去換髮型
6.妹唸故事給小朋友聽
7.妹餵翊吃飯飯
8.妹打電話來給上班的我說,不用擔心,專心上班,家裡都很好,翊很聽話
9.我們一起吃臭臭鍋
10.我們一起代小朋友去麥當勞
11.我們一起在電腦前,我教妹一些軟體新玩意
12.我們一起討論價值觀、人生觀、家庭觀、工作觀
13.我們一起買一樣的衣服
14.我們一起討論事情
15.妹陪我們一家大小去做三苻貼

總之,這一星期,很高興妹來我們家。

妹明天就要回家了,我今天的心情很怪,就是捨不得
小朋友應該也會很捨不得..所以妹要趁翊睡午覺的時候去撘車

昨晚,小叔他們要去士林辦事情,小嬸約著我們一起去,
想說帶妹和小孩去逛逛也好,雖然我有點懶,但是想說帶妹去逛逛ㄅ
晚上的士林,好擁擠,逛起來一點都不舒服,又熱又累
逛一逛、吃ㄧ吃,等小叔來接我們,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

太晚睡了,做完三苻貼第一貼的我們,中醫師要我們早睡早起、多運動、少吃冰冷
養成一個好習慣,身體才會健康,體質才容易改善
我的誠誠,體質不好,總是吃藥看醫生,上了幼稚園後更常看醫生
之前吃到比較重的西藥,就會過敏,讓我心疼到不想讓他吃西藥了
上星期帶誠去做三苻貼,開始吃中藥調氣補身
作息要正常,大人們也要以身作則.....


誠昨晚跟我一樣,睡的很不好
鼻塞讓他爬了好幾次起來擤鼻涕
咳受也讓他翻來番去睡不好
睡眠品質這麼不好.希望做了三苻貼和這次吃中藥可以慢慢把他體質條好
 
剛剛有打電話去給老師了.希望老師今天可以多多注意他的身體
畢竟不舒服.也沒睡好.昨晚也太晚睡.請老師讓他多休息
老師說他現在狀況OK.
 
接下來應該循著中醫師的建議來改善
先找一些體適能的課.讓運動來改善體質
再來不吃冰冷
還有.不要太晚睡
這是比較疏忽

我今天元氣大傷
頭髮也沒整理~非常憔悴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那種10點過後不適合人還在外面的人,
好像很容易因為這樣,就會睡的不安穩ㄟ
感覺昨晚好像又被好兄弟壓身很難睡,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太累,所以很難睡,
索性~跟我妹聊天聊到4點多
在接下去睡的時候~更累~因為~我一直做著可怕的大噩夢
 
我今天一整個語無倫次,元氣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