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放照片

-->來到莊大衛燙髮~



-->穿上那裏的衣服、等待設計師中....




-->燙髮區有一整排的電腦也可以切換電視打發時間~



-->本來想用成這樣,可是設計師瘋狂的阻止我,我就知道意思了~原因應該是我的大餅臉~嗚



-->莊大衛裡面的室內設計寬敞明亮~




-->好了~頭髮燙好了~沒有很大的驚喜~連笑容都不積極~就是只有捲~


-->背後的捲還好看一點~




-->回家後隨便撥撥~自己還絕得好看點~獅子頭~


好啦~這就是這次燙頭髮的定裝照,就醬子~
下次一定要不聽設計師的話,做最大的突破,雖這次沒有太滿意,但是還可以啦...
有整理就有改變ㄇㄟ~

我妹再旁邊一直跟我說~下次一定要當匹脫韁的野馬~下次要改變更大一點~~~
我說~拜託~我是嫻熟的媽媽ㄟ~~~




大約.一年會變一次髮型ㄅ...
今天休假.剛好妹妹也上來台北玩
我們三個今天很悠閒的玩樂
妹妹跟翊陪我來莊大衛換髮型
因為我的頭髮太長了.一整個沒型沒精神
所以想要換個輕鬆簡單的髮型.
讓心情也隨之更明亮...

現在的我正坐莊大衛髮型燙著頭髮.打著網誌...
翊坐在我旁邊玩另一台電腦.在玩巧虎的遊戲.
妹在看髮型書

公婆出國.所以我也跟著放出國假
請假請了星期一、二、三在家帶小孩
上星期六日一回了娘家.昨天剛回來
本來想住久一點.可是誠誠執意要回來上學
他說他不要請假
就連昨天星期一請假.都是我跟老師偷偷說..我要幫誠誠請假唷
不敢讓誠誠知道.不然他會生氣.還會眼眶紅紅...ㄏㄏ...真是愛上學的小孩
媽媽真是佩服你啦~~~~~

早上準備好早餐.送一個一個出門上班上學
家裡就只剩我和翊跟妹
本來今天想好好出去坐捷運去玩一番.去淡水.去兒童樂園
可是....下了雨.颱風進來了...真是..

所以想了一陣子想整理頭髮.都沒行動
因為怕小孩來會無聊
但是現在妹來了.有了妹.我的行動力就多一些
加上翊很黏妹.所以2個陪我來...就來了

這間莊大衛在我家附近.昨天騎車有經過.看到他8月3號剛開幕
有優惠活動.一般燙髮只要999唷.算便宜了

我承認我是很阿桑心態的媽媽.覺得便宜就心動
但我之前沒在莊大衛燙過頭髮
所以這次來.不知道會不會變髮成功ㄋ....
現在正燙到一半.我也正期待著.....

這間莊大衛.算大.很明亮的空間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燙髮的時候.燙髮區有一整排電腦或電視可以讓你打發時間
真是太讚了ㄋ...很貼心的設施.
只要能上網.我就覺得真是太幸福了ㄋ~

好吧.期待等一會的髮型能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