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LT最好的姐妹-毛毛,毛進來公司2年多了,記得她剛來龍騰時,我們好像很快就變好朋友了,
也許KEY對了人就合了吧。
我們總是一起分享生活工作的喜怒哀樂,毛比我大兩歲,思想成熟,也許是因為是寫程式的人,
我總覺得他分析事情總是有條有理,每次不管我心情好或不好,毛都關心,是個貼心的朋友。
有一陣子,我和毛和清大晚上總MSN到凌晨,趴哩啪啦東聊西聊。
毛很有耐心,總會聽我說話,給我意見,是個十足挺我的好朋友。
我也會聽毛說話,給他意見,但是我是個比較感性且情緒的人,常常給的建議實不實際,我也
不知道~哈~
總之,生活工作都有好朋友分享的感覺,真好.....



毛幫我拍的,在公司,這陣子,毛努力的瘦了不少,部門內的女同事們也都奮發圖強,
只有我還皮皮的,照吃照喝~哀~~安慰自己,嫁人了..沒差啦~~哈哈。
我們因為毛變瘦,可以穿許多漂漂合身的衣服,所以我跟美利跟毛常常約好一起穿什麼,
再拍張照留念一下今天的打扮,多人一起打扮就有動力,也不奇怪,但是如果一個人
打扮,好像就顯的有點慎重,所以大家就會約一約。一起玩鬧。前一兩個星期,
我們就這樣常常下班在公司裡一起合照個幾張照,再回家...



這一天的毛,讓大家很驚艷ㄋ,一襲突出美麗的洋裝,腰都出來了,今天的我們沒有約好,
所以風格差很多~我剛好那幾天在整理衣服,翻出了我最愛的一件中國風衣服,在度穿上的感覺,
耶?雖然穿的下,可是好像有點緊了~~~~~阿~~~~我變肥了~~~~阿~~~~~~天ㄚ~~~~~算了~哈


這是毛跟美利,美利是個很NICE的朋友,來LT大概才4個月,還是菜鳥一隻,
但是卻也變成挺合的朋友,帶來許多樂趣ㄋ。
美利跟毛本來就是多年的好朋友,所以老話一句,似乎磁場相近的人,相處起來,就是覺得
格外對味和舒服~~


我和美利的手,唉~~~美利是部門裡皮膚最白皙的人,我是本部門皮膚最黝黑的人啦~~~


嘿嘿~這些是部門裡女生們的手唷,不過少一隻,蘭的手這是沒拍到,下次一定要拉來拍一下。


我跟美利喜歡的鞋子居然很像,都是香檳色,都是尖頭~~~有默契~
(PS.我覺得金色的鞋子真的很好搭衣服ㄟ,是必備款,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能搭唷~~~)


部門內的女生(ㄚ蘭好像在忙,沒到),有毛、美利、我、可愛的阿慧~姐妹們一起來照一張ㄅ~~


階梯式拍法~


 

這又是另一天,我們陪毛去公司的桌球室打球,順便又拍照,哈哈。拍完照,毛跟美利在撞球廝殺,
我不會撞球~只能在旁邊幫她們拍照~~~
PS.毛~你真的瘦很多ㄟ,連肩膀都比我小~~~~我又變成本部門肩膀最寬的女生....嗚


上星期的某一天,老公狠早就來接我了,我請老公幫我們這幾個好姐妹在公司前快速的拍幾張,
為啥要快速,因為我們已經拍到很尷尬,明明只想稍微留念一下,可是因為其實常常在公司拍照,
按慣例,好像都是要"畢業"的象徵,來來往往的同事很多,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奇怪ㄅ~哈~



美利的笑容總是很甜~毛很靦腆的笑,阿我哩~我只看到我的圓圓的~圓圓的~大餅臉~哈哈


山姆來載我~感覺一整個幸福~~謝謝老公~


耍寶三人組比著1.2.3,老公說這樣由下往上拍感覺比較高。


這一天的美利請吃台電有名的鳳梨冰棒~美利這件洋裝超美。


LT部門裡的同事,兩個要回家的同事,也被我們抓來照相。
這裡有老大(<--跟我同梯進公司的)、我、美利、毛、大象


今天的我們,是走神秘華麗風~


照片持續拍著,只要我們上班的當天,有想到,就會來拍個幾張,
這是個很特別的舉動....
一開始可能只是玩鬧,但是回頭來看這些這片,是珍貴的
在公司8年了,我們這一兩個星期同事們這樣拍拍鬧鬧的照片
搞不好都比之前多~
每一天每一天出門-->上班-->電腦-->吃午餐-->哈拉-->工作-->下班..
可是誰記得當時哪一天的心情、歡笑、悲傷、朋友
也許影像不能留住全部,但是至少透由影像可以看出那麼一點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