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兩個小朋友好乖,自己很早起,完全讓媽媽我大感動啦~
不用再追著兩個貪睡的小屁股,一直哄著要他們起床~太棒了
早起的感覺真好ㄋ~誠和翊跑去沙發看書、去陽台幫剛種的綠豆澆水
拔拔發現綠豆剛剛冒出一些新芽~兩個小鬼超開心的ㄋ~
拔拔先帶誠下樓悠閒的吃早餐、妹妹在沙發看巧虎的書欲罷不能,順便等我..
等我換好衣服也幫妹妹幫好跟我一樣的髮型,我們就帶著一本巧虎的書下樓,
妹妹早上總是比較撒嬌,誠誠早上總是喜歡看暴龍戰隊,
今天下樓比較早,時間很充裕ㄋ~來個早安拍照ㄇ,請拔拔幫我們拍我門綁一樣的髮型。YA


-->早上總愛撒嬌的翊~


-->啾啾


-->都有斜一邊的包包馬尾唷,還有,翊總喜歡把拖鞋穿不對邊...


-->很少在早上有時間可以這樣拍照,可是誠誠這時候再看上學前的15分鐘電視,
沒有時間理我,不然很想把誠誠拉出來拍照說~


-->我跟翊說~我們來插腰照一張ㄅ,可是翊說我跟你手牽怎麼插,尷尬~翊~你有另外一手可以插ㄇㄟ,
又不一定要跟麻麻插同邊,怎麼這麼可愛~


-->正經的定裝一張ㄅ~


-->ㄚ公每天早上都會很快樂的出門去附近他的小菜園種菜唷,很棒ㄋ,
我們家的菜都是吃公公種的沒農藥的唷~最近都吃秋葵比較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