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號~翊的生日,翊~~生日大快樂ㄋㄟ,翊實歲3歲囉
麻麻幫妳訂了一個85度C新推出的超可愛獅子蛋糕唷
是芒果口味的喔~~你跟哥哥一定會很愛吃~~
好啦~麻麻承認,我也很想吃~所以就跑去訂了~~~哈哈

會知道這個獅子芒果蛋糕.是因為前幾天看到瑞蘭阿姨分享的照片裡,麻麻眼尖的看到這蛋糕
然後問瑞蘭阿姨哪裡買~原來~85度C有出這麼可愛的蛋糕

夏天吃的芒果蛋糕.又有這麼討喜的造型,麻麻等不及要看你跟哥哥高興的表情了ㄋ
看到你們開心,麻麻也會很快樂ㄋ

美惠姑姑、隆益叔叔、郁齡嬸嬸...今晚記得要回來吃飯ㄋㄟ
一起幫翊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分享這個可愛可口的蛋糕囉~~~

吃蛋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叫翊打個電話給台南阿嬤、阿公
因為她們一定也很想感受生日的喜悅...

翊一直記得我說他的生日是星期二,倒是不記得自己生日是幾號,
所以問他何時生日,會擺出勝利的手勢,回答說星期二,笑屎我了...可愛...

----------------------------------------------------------------------------------------------------------------------

今天老公的同事AMY.託老公帶回來一袋可愛的手工餅乾給翊,說是要給翊當生日禮物
真的很可愛ㄟ~謝謝AMY~~~~妳真貼心^__________^
誠跟翊在吃餅乾的時候,我也偷吃了一兩口~~真的好好ㄔㄛ~~~~謝謝ㄋㄟ~~~



超可愛討喜的包裝~~~



翊很喜歡ㄋㄟ~~



麻麻~我好想吃餅乾唷~~




麻麻~~你不要再拍了~快點幫我開餅乾啦~



哇阿~~好好吃的樣子~口水快流下來了啦~



麻麻不幫我開~我就要連袋子一起吃下去唷~




終於開了~哇~手工餅乾ㄟ~~~


終於滿足的吃到了~




ㄚ這張好像吸血鬼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