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Moyoko小姐,是一個很可愛貼心的女生唷
他也有一個愛她的男朋友.我們都叫他貓拔拔
有一天,Moyoko跑來跟我說,希望我可以接下幫他和男友外拍的CASE
其實,我還蠻受寵若驚的說,因為我其實都拍小孩、風景、靜物居多,從來沒嘗試過情侶
Moyoko說對我有信心也說是詩雯力挺介紹的,哇~我的壓力來了,不過也很開心Moyoko給我這個非專業人士機會,
還很謝謝之前我幫她婚紗測拍的詩雯,謝謝詩雯的力挺....

上星期,天氣很好,我和老公帶著小孩開著車帶著Moyoko和貓拔拔準備外拍
我們到了三芝ㄧ帶的海邊除了拍照順便還讓小孩玩玩水~還有去{那年夏天}吃飯

我和老公對拍攝各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們輪番上陣,希望能用心的努力拍出好影像
哈哈..我想Moyoko他們應該比我們更累吧,因為我們兩個輪流拍...

Moyoko和貓拔拔的表現很棒,玩的開,也不會閉俗,所以能有好的照片,你們佔了很大的因素,讚啦

第一次拍,也許手法清澀,但是我們仍衷心的希望能為你們留下些什麼很好的紀錄
再次感謝Moyoko和貓拔拔對我們的鼓勵,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一輩子

也感謝公司其他的同事給我們的溫暖鼓勵和建議

先分享  Moyoko和貓拔拔(人物篇)

我挑了一些,做了一個FLASH電子相簿,配上我喜歡的王力宏歌曲,希望Moyoko會喜歡
請點選下載(14MB)-Moyoko幸福相本

相片收錄自無名相簿中,請點選-Moyoko的幸福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