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終於走完囉,當然~比第一天累很多,第一天有半天都在飛機或機場上,但第二天可就非常精實了,不過心中的踏實感覺可是滿滿的,很精采的一天,所以很期待第三天的來臨。

一天下來,好餓喔~終於到了晚餐時間了,在吳哥窟,我們幾乎餐餐都吃自助餐,一來選擇較多、二來份量自己拿捏、三來可以吃到很多特色食物。問我說那邊的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我們每餐已經是吃那邊算很好的餐廳了,東西算OK,但是不能拿來跟台灣比,台灣的飯店自助餐當然是比較精緻的,也就是說,他們那邊的自助餐算好吃,但是試吃粗飽的。不過也絕對能讓你吃到很多不一樣的美食,這才叫風味餐嘛。


【 ANGKOR MONDIAL 自助晚餐+傳統舞蹈 DINNER SHOW 】

晚餐精心安排柬埔寨民族舞蹈之 DINNER SHOW ,並可藉由舞蹈了解古老神話中之精髓。

( 此餐廳為歐、美、日旅客指定使用之當地特色 DINNER SHOW 餐廳 ) (內容取自品冠旅遊)



JEAN相機(SONY W-100)



▲我們要去的那家餐廳,剛好旁邊遇到人家結婚辦喜宴,我不好意思去正面拍,就偷偷拍,

排場看起來,跟台灣很像阿~




▲終於要做定位用餐了,一整排都是我們的位置,餐墊有別於台灣,一率用特色的草墊。不錯ㄋ~




▲整個餐廳很大,也很也氣氛,我們算早去,所以吃起飯來很輕鬆。




▲一樣有現煮湯麵區,我一定會去端一碗,導遊說,台灣人都很喜歡吃麵喝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ㄟ,

總絕得吃麵喝湯的感覺很幸福,也才有吃飯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米粉麵了,味道不向看起來的清淡,因為很特別,他們有加了一些當地的香料和湯頭,

好好ㄔㄛ~真幸福~(不過味道稍鹹)




▲一整個小船的水鬼果~不過我絕得只有西瓜和龍眼好吃,其他都.....,其實台灣是水果之王,什麼水果

都很好吃~~~




▲看到這盤,就知道我很餓了吧,吃了一碗湯麵,還把這盤吃光~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了,這是烤香蕉,很香很甜~真的不錯吃~




▲飯後甜點一定少不了,雖然沒有冰淇淋,但有很多蛋糕,嘿嘿,其中我覺得右下那個南瓜蛋塔最

好吃~




▲水果跟SAM一起吃,其中中下那兩片白白的波浪片,我門討論好久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因為吃起來

生生澀澀的,有沒什麼水分,有點像蕃薯類的東西,像山藥?豆薯?...沒答案,反正,重點是-不好吃!!!

對了,餐後會附贈一杯果汁,大家公認綜合果汁最好喝,因為是現打的,像我點柳橙汁,好像就是

罐裝到出來的。~




▲聽說這是香蕉花~我都不知道香蕉也會開花~好遜喔@@|||




▲餐廳內的小擺飾~很有氣氛~




▲小燈就是放在四面佛前,每一面前一個小燈。




▲寬敞的餐廳,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一排現煮區,要吃麵、米粉、煎蛋、烤肉...通通都有喔。




▲ 這就是晚餐的秀,不過因為我們去吃晚餐是約6點半的時候,晚餐秀是7點半,所以等秀出來的時候,

其實我們已經快吃飽了,而且大家也累了,不過我還是有錄到一些片段給大家欣賞唷。





▲晚餐秀的影片,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SAM相機(單眼SONY A-100)





▲回飯店了~每次很累的時候,看到這張大床,整個就是一整個舒服~




▲說要坐在這邊看書,可是通常我都嘛攤在床上~




▲今天帶出去的扇子都沒用到,因為都嘛懶的拿出來搧~哈哈




▲為什麼我要拍 這個,...因為我豬頭~

為什麼我豬頭~因為我在洗SAM的褲子的時候,忘了看看口袋有啥東西沒拿出來,就直接把褲子先泡在

水裡,然後先跑去洗澡,等SAM想到問我說ㄚ我的皮包有沒有拿出來,我才發現沒有~~~

啊~~~結果皮包裡的東西都濕了~SAM只好一一拿出來晾。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