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昨晚媽媽來電,我才知道,明天是我國歷生日,只差一天
今年的生日,如往常,平常心,
其實就只是想買個小蛋糕,和家人一起過,讓小孩開心,他們的笑容就是我最微笑的禮物...

今天來公司上班,映入眼簾的是,桌上有個小禮物,
仔細一瞧~是一個好可愛的手工娃娃~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
看信封上的字跡,我就知道是我麻吉同事毛毛的~
超感動,自己手作一個這麼討喜的娃娃給我,這份溫暖~讓我感動很久...謝謝妳...真的

可愛的娃娃就做牡丹,小卡片傳遞著溫馨的祝福,讓我到現在都還很微笑....


忍不住,一定要跟這小牡丹照一張,這真的是一個禮輕情意重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

這是原創者小毛小姐~可愛毛小姐~我會把這心意好好收藏著~謝謝妳的祝福^___________^


毛毛還做了一張電子賀卡給我~可愛~毛就是這麼溫暖~

DEAR 毛
 
我會好好珍惜牡丹
因為她是這麼情深意重的禮物
 
今天牡丹要陪我工作一天,
看到她就會感受到溫暖
 
今晚,她要陪我和家人一起歡笑
明天,她要跟我門一起吃蛋糕~
 
回家,要在我的娃娃櫥櫃找一個家.
讓牡丹幸福的在我家住下來....
 
謝謝你...真的...
 
好姐妹




打開電腦,收到小黑的MAIL,又是一個驚喜ㄋㄟ
吼~你們這些人,這樣我會太感動啦~~~

小黑雖然是男生,但是卻也是我們的好姐妹..呵呵
不過他性向沒問題啦,她還是喜歡女生...

小黑作的一張音樂電子賀卡,裡面收錄我去吳哥窟玩的照片
搭配著她找了很有的音樂,一整個看完,很有感覺ㄋ~

小黑還特地在我的吳哥窟相片加了個框,上面題了一些詩詞~很棒~
謝謝你ㄟ~小黑姐妹....我也會好好的珍惜

DEAR 小黑
我用壽星的念力幫你加持~希望小黑早日可以找到真命天女
讓整個感情生活豐富又幸福



這個就是小黑作的電子音樂卡,約7MBㄅ,所以看不看到到~就看頻寬跟運氣了^________^




都是大家溫馨的祝福,害我開早會的時候都心不在焉,心花怒放,
只聽到經理說今天下班要慶生,還有要訂飲料請大家~
然後我在我的會議紀錄,心花怒放的在畫圖~
以上筆記本就是今天的會議紀錄了啦~




這是隔壁部門課長的座位,我19號生日,她20號生日,可是他今天請假,沒來上班,
她們部門的同仁送給她滿滿的海綿蛋糕,哇哈哈...好可愛喔~
還CALL我過去幫海綿蛋糕拍定裝照~我過去的時候~真的嚇到了~~真是太可愛了~

好像年糕喔~一整個可愛+喜氣~~~算你們很~你們課長收到電子卡,應該會笑翻天ㄅ~哈哈

她們課長交代要拿一個海綿蛋糕來給我,因為我是比他早一天的壽星~哇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


捨不得吃,這麼可愛的東西,先擺著看好了,等今天回家,再拿給我家可愛的誠和翊吃~^______^


今天真的好開心,記得今天凌晨4點多,我爬起來去洗手間,
然後順便去看沒關的電腦,找依下最近想買的定焦鏡資訊~
然後就睡不著了,
回來躺在老公身邊的時候,老公醒了,跟我說老婆生日快樂
他說他想了幾天,都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是要卡片還是??
我感動的抱著老公說我變成熟了唷,我現在生日都真的只希望我們一家人能再一起,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的,這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所以我就跟老公說你要記得每年我生日你都要裴在我身邊喔^^
老公說,那是一定的。這一刻...我心裡好踏實又溫暖...

然後開始跟老公聊天~聊到剛剛在看定焦鏡,有看到二手價格很漂亮的,聊了一些功能...等
老公說,二手價錢其實不貴,買給你當生日禮物~
哇塞~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真的假的~我只是報告依下看的進度和行情
可是老公真的說要送我ㄟ,哇腮~~~
老公說要送,就送你需要的東西~~~~挖~~~~超感動
不顧老公也知道我不會亂買,而且定焦鏡我看好幾個月了
也許老公覺得,這的確是不錯的鏡頭,可以買回來一起玩~
說真的,有個共同的興趣~真的很棒~
謝謝老公~好愛你喔~~

今天來上班,接到媽的電話~
媽媽總是會再我生日這一天,特地打來公司跟我說生日快樂~
舊同事都知道我會再這一天接到媽媽的電話
其實眼淚在眼框裡,只是不敢留下來~
爸爸昨晚跟小朋友講電話完,也是叫我聽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弟弟剛剛中午休息的時候,也打電話給我說阿姐.生日快樂~~
妹妹大概下午或晚上就也一定會打來了...
我真的很感謝家人們給我的幸福,很感謝...很感謝
整個心.都是暖暖的~
有著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真的是最幸福的了

對了~今天也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31年了唷
祝爸媽結婚紀念日大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真心的希望大家

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