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有著久違的好天氣,一早就東晃西晃
和SAM代孩子騎腳踏車去菜園找公公.一家子又一起去逛菜市場.又跑去小嬸家玩電動、喝咖啡
不過.就是絕得沒踏青很不對勁..嘿嘿
所以等到孩子們下午睡醒.我們本來是想去三峽皇后鎮森林的..
可以睡醒.賴床.東摸西摸.也差 不多快5點了....想說.再怎麼樣還是要給他玩到就對了
所以一家子+公公前往三峽,但不是去皇后鎮森林,是直接前往沒去過的老街.YA
另外一個高興的原因是.之前我弟的朋友流言跟我說.三峽老街有一家專賣花布的店喔.一呎才25元
我是超級花布迷.光是有這個動機.去三峽老街就更開心了啦


初進老街.有一家好大好大的廟喔...雖稱不上金碧輝煌.但也是金光閃閃
只是大家好像都只是路過ㄟ,沒有人特地進去拜拜




整個老街.其實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傍晚.所以其實人潮不多.有點冷清,但逛起來很舒服
我們後來知道這老街市今年2月份開啟的ㄟ...可能有重建過或在規劃過ㄅ
我們以前沒來過.所以也不知道老街是今年才有,還是以前就有..
只是老街真的規劃的蠻好的.處處都很古樸.連水溝蓋都好有味道


老街感覺建築其實都剎不多.跟大溪老街的建築大同小異.但都很有感覺
三峽老街讓我最愛的地方是.有很多大紅燈籠高高掛.很對我的味.我很愛...


老街裏面.有一些很特別的店面.賣著古早味的東西或傳統的服飾.很不錯ㄋ


每一家的門牌都是這麼每ㄟ.而且還給門牌打燈,真是超用心的禮遇~


在那邊看到很多人揹著相機在拍照.大家可能都很愛這三峽老街晚上的味道ㄅ
整條街.都是溫暖的黃色燈光.美極了


家家戶戶都結著燈籠.我忍不住的一拍再拍~~


一整個美麗古樸的老街...


這是另依種網狀的燈籠ㄟ.也狠美喔..可是應該只是裝飾..因為我看了很久.不知道蠟燭或燈泡該擺哪裡


完全一整個令人喜愛的質感


配上燈籠的紅磚.是不是很有味道ㄋ?


險的有點冷清的老街.但卻逛起來有一種自在的舒服~
可是很討厭的是.老街不應該開放機車可以進來
因為老街是用來逛的.也都是人行步道
本以為小孩在這邊走安全.哪知道總是徒然一台機車呼嘯而過
那種感覺很討厭ㄟ


又忍不住貼一張^^


大紅燈籠高高掛


走累了.買串花枝丸,坐在路邊石燈上.兩個小鬼大快朵頤起來~


怎麼還在貼燈籠啦...沒辦法...喜歡嘛


由下往上拍.感覺好壯觀的建築ㄟ


SAM拍的-有味道的長廊


SAM拍的-小巷


SAM躺在地上拍的-美麗的牌樓


SAM搏命靠在地上拍的-一整個壯觀的老街建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